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5凯酷预售,亮点有多少?

2020年08月21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0日,凯酷(ALL NEW K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3款车型,预售包牌价格区间为16.18-18.98万元,预计在9月份正式上市。伴随着产品力的提升,这台有过辉煌战绩的车型,再次被市场关注。

和一潭死水相比,人们往往更喜欢那些活跃的,动起来的水域,汽车市场同样如此。

放眼当前的B级车市场,我们的选择并不少,但同样避免不了一些问题,那就是产品的同质化,以及避免不了的审美疲劳,毋容置疑的是,尽管选择丰富,但可以让人眼前一亮、让市场活跃起来的车型,寥寥无几。

当然,即使今年的市场形势极为严峻,但依旧有破局者,在沉寂几年以后,凯酷(ALL NEW K5)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五重购车礼遇尽显诚意

历经近半年的"等待期",凯酷(ALL NEW K5)终于在近期公布了其预售价格:161,800元起,和其他车型不同的是,这个价格是包牌价格,也就会说,161,800元起的预售价,是包含了购置税和商业险的费用的,诚不诚意,你自己说了算。

除了颇具诚意的价格之外,还有酷享五重礼来袭,让更多Z世代消费者的梦想座驾唾手可得。年轻就该有梦,万一实现了呢?除去上面提到的包牌礼外,五重礼还包含了置换礼、终身礼、爱新礼和订购礼在内的四大购车礼遇。

第一重礼-包牌礼,将车辆购置税与5,000元商业保险直接包了,按10%的购置税税率来计算,仅这一个礼包,就价值约20,000元;

第二重礼-置换礼,降低了换购用户的购买门槛,置换补贴最高可享20,000元,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让您的旧车更保值;

第三重礼-终身礼,包含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以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三项内容。仅一项终身免费保养已经足够让其他品牌车主眼红,不仅为用户省钱,更打消用户后顾之忧,大大提升用户用车体验;

第四重礼-爱新礼,赋予消费者一直开新车的权利,购买凯酷(ALL NEW K5)一个月内可用开票价原价进行置换新车的抵扣,免费让用户"试驾"一个月;如果超过一个月,在一年之内有置换需求的话,还可以用开票价九折的价格抵扣置换新车的费用。这项计划不仅展示了东风悦达起亚对自身产品的自信,更赋予了用户一直"开新车"的权利;

第五重礼-订购礼(有效期从2020年4月20日至上市前一天)。100元订金可抵500元购车款,1,000元订金抵3,000元购车款,5,000元订金可抵10,000元购车款(全国限量5,000名)。你对凯酷(ALL NEW K5)的信心,都将变为"现金"。

产品力更是亮点十足

凯酷(ALL NEW K5)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而来,可以带来媲美后驱车型的驾控体验。i-GMP平台赋予了该车更轻量化的车身,打造出了接近50:50的前后车身配重比。这让凯酷(ALL NEW K5)实现了部分在后驱车型上才能实现的驾控体验。

此外,新车采用了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技术,带来的同级最"轻快"的动力体验。作为汽车行业内低调的技术派,起亚独创的CVVD技术实现了发动机效能瓶颈的突破。提升性能的同时,更降低了油耗,减少了排放。既要享受汽车带来的便捷,又不想背上使用成本的负担,CVVD技术的出现,成功解决了Z世代用户的痛点。

设计方面更是不用多说,从新车亮相至今,凯酷(ALL NEW K5)广受市场好评,灵犀美学设计带来了极佳的视觉感官体验。低趴轿跑风格的酷感外观,加之全面进化的虎啸式前脸,鲨齿式锐利前格栅、与"心跳式"LED前大灯等"潮流单品"的点缀,让凯酷(ALL NEW K5)的设计实为同级车型中的一股清流。

尺寸方面,凯酷(ALL NEW K5)带来了同级最大的轴距带来的空间体验。超越同级的2900mm轴距带来的宽奢空间体验,悉心照顾到车内每个人的感受。

智能互联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的凯酷(ALL NEW K5)为年轻人打造了一套简单易上手的"智能车居",带来Z世代的"第四空间"体验。

写在最后

有实力,更有诚意。历经超长的预售期,凯酷(ALL NEW K5)即将回应市场对其长久以来的期待。Z世代的用户值得更好的选择,Z世代的用户值得拥有一台更懂他们的梦想座驾,而凯酷(ALL NEW K5)就是这样一台,为他们而来的梦想之车。

整体来看,不论是企业态度还是产品优势,凯酷(ALL NEW K5)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出乎意料,凭借起亚一贯以来的口碑和市场表现,再放眼当前的B级车市场,凯酷(ALL NEW K5)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毕竟,产品永远不会说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