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8都没这车香?全新嘉华提供四排,轴距3090,V6发动机

2020年08月21日 13:57: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全新一代嘉华来了,对于这款车,大家可能感到比较陌生,嘉华是起亚打造的一款大型商务MPV,早在2004年就在中国上市,只是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慢慢淡出了人们视野。而近日,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嘉华,让这款车再次回到人们视野。

从外观上来看,嘉华似乎有意模糊了其MPV定位的外观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很像一台SUV,非常精致。从设计上,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从停产之前的嘉华到全新一代嘉华有着非常大的飞跃,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现代。就我个人审美而言,全新一代嘉华的设计大气、漂亮,看起来很舒服。

内饰部分,嘉华的设计和做工用料都有高级感“内味儿”了,更多软质材料的加入,真皮的座椅……看起来就像是一台很舒适的MPV。而一体双屏、触摸面板等硬件设备无疑体现出嘉华车内的科技感,新车在互联方面,娱乐方面、蓝牙方面都有所提升,给乘客一个更舒适智能的车内空间。

而在一辆MPV上最重要的空间上,是嘉华的强项,肯定不会令人失望。全新嘉华的车身尺寸为5155/1995/1740mm,轴距3090mm,拥有此车身尺寸基础的嘉华可以放下三排/四排布局,提供7/8/11座椅布局。多排座位,更多座椅的布局方式,也使得这台车具有了更多人的出行条件。

对比GL8的车身尺寸5238/1878/1776mm,轴距3088mm,嘉华仅在车身长度方面落后一些,整体还是和GL8不相上下的。

动力部分,全新嘉华提供了3.5L GDi V6发动机,3.5L MPi V6及2.2L “Smartstream”柴油发动机,其中两款V6发动机想必在满载情况下也会提供不错的动力。

阿川评车

现代精致的颜值,豪华舒适的内饰,宽敞的空间灵活的布局,丰富充沛的动力选择……起亚全新一代嘉华可以说是具备了强大的产品优势,想对比市面上大热MPV——GL8、威然、奥德赛等,也丝毫不落下风。至于这台车能不能引入国内还是一个未知数,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