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增加售价20万内!WEY VV7科技版值不值得买?

2020年08月21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

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品牌也在不断崛起,从低端产品向高端产品拔高,从普通品牌向豪华品牌突破。比如像:领克、WEY、星途等这些品牌。说起VV7这款车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作为WEY品牌的当家车型,它从2017年上市至今,短短三年时间便凭借出色的内外颜值和强劲动力还是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

8月20日,WEY VV7科技版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9.28万元。该车此前已经在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其整体外观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主要针对豪华科技、安全科技、智能科技三方面进行了升级,那么这款新的VV7顶配车型有什么亮点?又值不值大家入手呢?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好好聊一聊。

WEY VV7科技版产品亮点解读

外观上VV7科技版并没发生变化,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依然采用家族化"豹式仿生学"元素,整体造型时尚而动感。类似盾型的进气格栅搭配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塑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配图为:外观普通版内饰为VV7科技版)

依旧采用ADB自适应远光灯组,通过内部拥有18个独立分区,可以实现控制单个或多个LED发光单元,从而实现灯光避让的功能,照射距离更是达到了210m。

车侧线条简洁明了,圆润的车侧配合20英寸五幅式轮圈和轿跑风格的溜背式车尾,使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依然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尾部其LED尾灯组辅以熏黑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

高位刹车灯采用了竖条造型,旁边有个摄像头,主要功能是后视镜媒体流的拍摄。

进入车内,VV7科技版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拥有豪华和科技两种风格加持,大量使用了软质材料以及木纹装饰,中控区域偏向主驾驶一侧。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无论握感还是按键的质感都很出色,并且支持手动的上下前后四向调节。此外,通过方向盘右侧的按键,可以轻松打开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液晶仪表盘的尺寸和中控屏幕一样,都是12.3英寸,支持三种主题模式,各模式间的差异还是很大的,但显示信息都是一样的丰富直观。

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显示清晰,触控反应灵敏,上手较为容易,VV7科技版采用了增强型智能车机系统,新增了时尚主题界面、双蓝牙连接、蓝牙模糊搜索等人性化设计,可通过手机实现多设备互联。并可实现仪表手势互滑,让中控液晶显示屏和虚拟组合仪表的信息互联互通。

为了保证驾驶当中的安全性,车内左侧A柱上还配有一个AI智能面部识别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实时检测驾驶员疲劳分心状态、注意力情况甚至是表情。

作为升级重点,新车增加了后排屏幕控制器、行车记录仪、自动泊车系统、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AEB双闪提醒、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未关窗提醒、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LCK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

如果说以前的VV7更注重前排的配置,那么VV7科技版可以说让后排配置变得更加豪华,后排两侧的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并且具备座椅按摩、腰部支撑调节功能。

这一切都可以在后排中央扶手上的5英寸显示屏上进行操作,同时你还可以通过这块屏幕控制歌曲切换、音量、氛围灯亮度、天窗等功能,咖哥觉得坐进VV7科技版后排你会立刻感觉变得尊贵了很多。

此外,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也进行了加长,这样对腿部的支撑更好,长途乘坐更不易疲劳。

座椅设计宽大并且柔软,功能方面支持8向电动调节以及4向腰部支撑,座椅记忆同样不会缺席。VV7科技版还配备了搭载ANC主动降噪技术的哈曼高性能引擎降噪控制器,在怠速时的噪声仅为37.9分贝。配备的全生态座舱清洁控制系统,可以实现AQS质量控制、PM2.5检测、PM2.5粉尘过滤、负离子空气净化等功能,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

为了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VV7科技版还搭载了智控三视行车记录仪,可实现对车前、车内及车后实况进行实时查看,支持抓拍及摄像功能,同时用户可通过手机APP端实现对车辆状态进行实时监控。作为顶配车型,12个扬声器的Infinity音响自然也没有缺席,为车内人员带来出色的听觉享受。

行李厢内部空间规整,后排座椅也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之后可以扩展一个不错的空间,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是不成问题的。

动力方面,VV7科技版将继续搭载现有的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67kW(227Ps),最大扭矩为387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只不过和老款VV7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将后悬架下控制臂都升级为了铝制材料,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簧下质量。

配置如此丰富,值不值得购买呢?

WEY VV7作为WEY品牌的首款SUV,其在2017年上海车展中上市,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做工以及科技配置都令人印象深刻,整体都表现出极高的性价比优势。WEY VV7科技版的推出可以说更好的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对多样化配置的需求,不仅让其在智能辅助驾驶和空间实用性上拥有更好的表现,相比原来普通顶配版车型虽然贵了4000元,但是你能够的更好的后排乘坐体验、娱乐舒适性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

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在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16-20万左右的市场中,可选择的中国品牌车型可以说是非常之多,新车上市后将与红旗HS5、星途TX等车型展开竞争,这些车型也有不错的口碑和性价比,相比之下WEY VV7科技版拥有不错的设计和内饰豪华感。

总体来说,对于配置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来说,20万以内你能买到如此丰富的配置,咖哥觉得WEY VV7科技版会是一个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