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保时捷911跑车不能玩越野?改装厂:我为大家打个样!

2020年08月21日 14:42:03
分享到:
来源:

一提起保时捷911,大家一定首先想到的是跑车,确实凭借独特的造型以及优秀的性能,保时捷911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跑车之一。然而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将这样一辆跑车变成硬派越野SUV,会是什么样一副景色呢?

最近,一家汽车改装厂就用一台老旧的保时捷911车壳改装成了硬派拉力越野SUV。相比普通的保时捷911,它的底盘被升高近半米,原本羸弱的接近角与离去角瞬间被放大,变得更容易应付越野路况。

不仅如此,车辆的悬架也经过完全改装,为了应对大号越野专用AT胎,这辆车还进行了悬挂外扩,将车轮整体放在外面,以减少限制。

车辆依旧保持双门双座的经典设计造型,车顶还安置了一个行李架,用来放置备用轮胎、行李等物品。不过说实话,专业跑越野的朋友一个备胎肯定不够用,因此保时捷911原本的前置行李箱就派上大用场了,虽然不如普通轿车宽敞,但依然能放下不少水和食物。

再来看一下这辆车的底盘悬架,原本的跑车取向底盘基本被拆空,为了应付巨大的冲击,这辆越野版911的悬架被改成气液双震式,除了更加结实外还能拥有更大的行程,在沙漠戈壁高速奔跑也不用担心避震吃不消。

当然,原来保时捷911搭载的发动机也不适合越野需求,因此改成了机械增压式,虽然没有明确指出这台发动机的具体动力参数,不过从其体积和四个排气来看应该不会小,这也符合其硬派越野的身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