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15台 宾利欧陆GT派克峰版9月交付

2020年08月21日 14:5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外媒从宾利官网了解到,宾利欧陆GT派克峰限量版已完成生产,并将于9月份正式交付用户。新车是为了庆祝此前宾利在Pekes Peak比赛中创造的记录而打造的纪念版车型,仅限量发售15台。

外观方面,新车由Mulliner个性化部门打造,其车身采用了独特的镭绿色车漆。整车采用了碳纤维的车身套件,并配有熏黑式车顶以及熏黑式后视镜,以及22英寸的熏黑轮毂,运动气息十足。此外,用户还可选装宾利100周年的纪念版格栅,以此来纪念宾利的百年造车历史。同时,新车的挡泥板上还印有Pikes Peak标识,以此带来更强的纪念意义。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布局基本相同,在用料方面则选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材质以打造出更具运动化的座舱氛围,中控台四周采用亮黑色装饰进行覆盖,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效果。手套箱上方还配有Pikes Peak赛道节选图案,每15台纪念版车型都拥有不同的赛道节选图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7kW,峰值扭矩9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为3.6s,极速达到333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