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瓶6.5万美元,限量25瓶!阿斯顿马丁终于和茅台一样开始卖酒了!

2020年08月21日 14:57:12
分享到:
来源:

说起阿斯顿马丁,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一个来自英国的奢华跑车品牌,相比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跑车,它不但在性能上有着近似的表现,在内饰以及奢华程度上更是吊打后者。

然而由于全球经济不景气,即便一台车售价高达数百万元人民币,阿斯顿马丁依然面临巨大的营收压力。因为这些车虽然售价高昂,卖不掉几台依然赚不到几个钱。

不过阿斯顿马丁的品牌价值可不是闹着玩的,随便一个快消品贴上马丁的标签就会变得价值不菲。阿斯顿马丁似乎也明白了这个道理,于是和著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波摩(Bowmore)合作,推出单一麦芽威士忌酒,名字就叫——黑色波摩DB5 1964。

至于为何以这个名字命名,相信大家一眼就明白,它是为了纪念当年经典车型DB5。这瓶酒做工精致,尤其是酒瓶,底部采用类似金属活塞造型制成,上部为玻璃,瓶口则采用了磨砂工艺。红色的酒液配合金属色彩,看起来非常高档。

当然,它的售价可不便宜,一瓶酒的价格为6.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45万元。而全球限量发售25瓶的的身份则让它被无数富人争相购买。

当然,光一瓶酒肯定没有足够的吸引力,精美的盒子也是它尊贵身份的象征。做工精细、细节考究的盒子令人一看就非常喜欢。

而在盒子内部还标配了一本精致的说明书,讲述了这款酒的产地以及酿造工艺,并且还随酒配备了专属的身份证明。所以你如果是一位富豪,会为这瓶酒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