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万的国民热门轿车来了,还推包牌价和终身保养

2020年08月21日 15:04:02
分享到:
来源:

经过半年造势,凯酷即便没有做到全民皆知,有意愿的购车者也早已把它放在自己选购名单中。

这款车正式上市时间是今年9月,近期,官方已公布了预售价16.18万-18.98万元。按照以往的定价套路,最终售价估计相差无几。除了价格,东风悦达起亚还送出含 “包牌礼、置换礼、终身礼、爱新礼和订购礼”在内的五重礼,与年轻人“交个朋友”的诚意一览无余。

其中“包牌礼”包括车辆购置税与5000元商业保险,按10%的购置税税率来计算,仅这一个礼包,就价值约20000元。相比精品礼包,这明显是换个法子降低终端价,减轻车主负担。而“终身礼”,则包含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以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三项内容。不仅为用户省钱,更打消用户后顾之忧,大大提升用户用车体验。

低配经济,高配运动

过去我们选购一款车,纠结高低配版本,很大一部分消费者最终选择低配版都是因为受限于资金问题,于是不得不对动力或是配置做出妥协,信奉购买高配、顶配才能享受到最好服务的,那是不那么差钱的人。

凯酷提供的两套动力总成:2.0T+8AT、1.5T+7DCT,其实都有惊喜,前者最大马力达240匹,更能充分体验驾驶的刺激与畅快感,作为参考,宝马1系最大马力仅为190匹,所以说,不谈高颜值,凯酷也有值得多说的内涵。另外,相比主流B级车提供的1.4T、2.0L、2.5L,凯酷在实际使用中,动力更加充沛。

1.5T+7DCT版本亦不可小觑,该套发动机搭载了起亚的“黑科技”: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它的厉害之处是在提升了性能的同时,对降低油耗也有一手功夫,官方显示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达5.6L,这已经是A级别的水平。

值得提及的是,新车采用的第三代i-GMP平台,使其拥有更轻量化的车身,为它带来了媲美后驱车型的驾控体验。

对于现在趋于理性的消费者,他们从过去关注外观、配置,到更关内核的动力、操控,这是采用全新平台,以全新面貌出现的凯酷最大的竞争优势。

“大”空间、“壕”配置,更多考虑中国消费者

入乡随俗,其实就是为了能与大家更好地融合,以此得到认可。

这一次的凯酷,重塑之后更能走进国人的内心,比如国内消费者用车都是以“家”为单位的,所以出行更多会考虑到空间问题,相比韩版车型,中国版本进过本土化改造,车长和轴距进一步增大,加长后新车的长度为4980mm,轴距达到了2900mm,为了大家可以更直观感受到凯酷的空间优势,我们将凯酷和当下几款热门的B级车做了一个对比。

凯酷的配置也很大程度地满足国人使用需求,比如12.3英寸全液晶高级仪表盘、SWB旋钮式电子换挡、无线充电系统等。同时包含了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座椅多项调节的功能。

可别小瞧这些配置,在寒冬和酷暑能更深刻感受到它们的实用性,说个题外话,目前在一些奥迪、奔驰等入门级别的车型中,都未必拥有这些配置。

在市场朝智能化发展的当下,绕不开还有车机系统,凯酷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除了基础的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和语音控制功能之外,该系统还有一个杀手锏——智能车居,也就是说,凯酷能够实现车家互控,在车内就可轻松控制家中智能设备,这算是科幻电影的出行梦想,照进了现实。

个人一直认为,配置的丰富性终究是为了提高车主与乘客体验的,而这往往是很多合资车所欠缺的,你可以吹捧它的品牌、吹捧它技术多么先进,然而不得不承认,在配置方面,对比很多自主车型,显得十分抠搜,很多入门版车型减配严重,买了一辆车,也就是一辆车而已, 很难享受到其他的便捷服务。然而凯酷在配置方面,几乎是思用户之所思,车主能想到的,或是没想到的,它都尽可能满足你,在这一块,对比同级,凯酷明显具备优势。

知行有话说

过去我们惊讶丰田的“变脸”,让它从一个稳重派变成了一个激进青年,然而市场是接受这个变化的,加上换装新平台,现在的丰田在市场上完全一副如鱼得水之态,吃素吃肉全随自己所愿,不需要通过不停降价去讨好消费者。

凯酷对比现在东风悦达起亚在售车型,谈得上是彻头彻底的改变,而且品牌方对国内消费市场的重视,甚至高于起亚本土,从搭载的动力系统可见一斑, 它把最新、最先进的技术都给到中国消费者,有重视才有好产品,从目前预售价区间看,凯酷的综合实力相当突出。

我们相信,消费者能认可丰田的改变,也会接受“焕然一新”的起亚。在凯酷发布预售的当天,身边就有两个朋友约好去4S店试试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