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红旗“库里南”来了,轴距3米1,价格不足库里南十分之一

2020年08月21日 15:19:02
分享到:
来源:

提及中国品牌的设计,早年间确实与海外车企有一定差距。但近年来,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其实我们的中国品牌车型做得也非常不错了。举个例子,大家看看近年来销量突飞猛进的红旗品牌,就可以看出端倪。

毫无疑问,红旗品牌如今是中国品牌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尤其是一款红旗H9,更是让国人乃至世界见识到了何为“中国制造”,全新的造型、高端大气的档次感,不少人将其比喻为东方“劳斯莱斯”。

近日,红旗又有新动作!不久前,一汽红旗官方发布了全新旗舰纯电动SUV——红旗E-HS9的官图。这一发布,引来了网友们的一片讨论。

null

首先,就车头来说,官图中的E-HS9看起来就非常有气势。首先是由于E-HS9作为一款大尺寸SUV车型,车头非常高,而且整体设计得很厚重。看上去就更稳重、端庄。整体在设计上延续了H9的设计风格,但是由于其纯电动的身份,中网处做了不一样的处理。但这款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确实很有气场,不少网友直呼其为红旗版“库里南”。

而且在细节方面,E-HS9也表现的不错。前大灯内部结构和样式比H9更先进,看起来非常犀利。此外,独特的造型和22寸的大轮毂也让它看起来气势恢宏。机盖上的红旗车标在气势上也绝对不次于库里南上的“欢庆女神”,你觉得呢?

null

来到侧面,相比库里南比较复古的造型,E-HS9更加时尚,虽然没有采用对开门的设计,但是巧妙地把门把手设计成了隐藏式把手,这样更能凸显其优雅大气的腰线。而且,黑色B柱的应用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具有整体感。如果让我来形容它的侧面,那就是神秘、时尚、高级。哦对了,尺寸方面这辆E-HS9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虽然整体比起库里南还是小了一点点,但绝对属于中大型SUV里的佼佼者了。

null

最后再来看看尾部,乍一看E-HS9的尾部和普通燃油车的的造型区别并不大。不过如果细看的话会发现。E-HS9作为新能源车,排气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套装饰。同时,还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相比库里南更时尚、年轻。

null

至于动力方面,E-HS9预计推出两个版本。低配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都是218马力,高配版前电机不变,后驱电机增加到333马力,电池组为92.4千瓦时,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结语:由于此次红旗只是公布了E-HS9的官图,所以关于它的价格等具体信息我们都暂时不得而知。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