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最便宜的三厢车,仅7万出头,一公里4毛油耗比雅阁低

2020年08月21日 15:24:03
分享到:
来源:

当时我们购车预算也是比较低的,基本上也就是七八万元,在这个价格里面许多朋友建议我去买 国产车,但我还是不太感兴趣的,买一台威驰难道不好吗?本身也就是用来过渡的,开上两三年换掉也不会赔太多,就算不想卖的话也可以一直开下去,不用担心其他的质量问题,而一公里4毛油耗比雅阁低,省心、省事、省油就家轿的最好诠释了。

我挺喜欢这种小小的三厢车,看起来挺精致的,威驰格栅内部采用横向多幅条设计,前中网的样式真的太帅了,都有一种把车子拉宽的感觉。除此以 外,新车大灯样式炫酷,与丰田卡罗拉有着类似的设计,十分耐看。

内饰看起来确实有点不上档次,这真的是有点太过于简陋了,可许的面包车都差不多呀,硬塑料太 多异味也肯定是有的。不过黑红拼接比较时尚且运动,配置还好能接受,标配有esp、胎压监测、双气囊等,9寸触控中控屏并且支持Carlife和语音识别系统,威驰虽小,但是五脏俱全。威驰车身是非常灵活的,平时开在市区里转弯掉头都非常方便,而且这台手动挡变速箱换挡行程很短,挂档的吸入感很强,也非常平顺,操控性还是不错的,比较好开。

威驰的车身尺寸比较小,但车内的空间还真是不小,空间利用率是非常高的,这样的乘坐空间是完 全足够我们一家四口来用的,我175的高个子都没问题,家人165更没问题,只是后备箱会小一点而已,不过家用代步完全够了。至于舒适方面,底盘的减震效果还是很OK的,小坑小洼都能很好的过滤掉,坐到车里噪音影响也不是很大,没有特别高的配置,但我也不追求这些,毕竟就是这个级别的车。

威驰的动力在高速上的表现还真是不错,虽然说1.5L的发动机放在现在看来确实是比较小的,对于 威驰只有一吨多一点的这个车身重量来讲,基本上是没有太大压力的,毕竟这个1.5L的小排量发 动机最大也能达到110匹的马力,需要加速超车的时候油门踩下去完全能感受到强劲的动力输出。我开这辆车就从来没有担心过油耗问题,目前的平均油耗是一公里4毛,所以可以放心大胆的踩油门,这种驾驶感在油老虎身上是体会不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