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2万新能源车指标超18万家庭申请

2020年08月21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1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消息称,按照一次性增发指标配置流程,2020年8月1日至8月20日为申报期。截至8月20日24时,申报阶段已顺利结束,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共接收到185884个家庭提交的申请。

QQ图片20200821133813

8月21日至8月31日为家庭成员个人资格审核阶段,家庭申请人可于8月31日登录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如家庭申请人或其配偶在参加8月26日举行的2020年第4期个人普通指标配置时摇号中签,其所在家庭的申请资格将自动取消。

此前,北京市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报期为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20日。此次增发的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全部向符合条件的“无车家庭”配置,按照家庭积分规则排序在前2万的家庭,经资格审核通过后,最早可于10月1日获得指标。

作者:李艳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