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2车型挑花眼,选哪个配置最划算?

2020年08月21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中国SUV市场的领航者,在小型SUV市场,哈弗H2影响力虽然不及销量霸主——哈弗H6,但出色的产品力以及品牌影响之下,仍旧具备不错的市场统治力。2018款上市之后,产品结构调整过后的哈弗H2综合竞争力更为出色。但这也让不少消费者患上了选择困难症,今天,我们就从配置的层面,来为大家提供一些购车的建议。

首推1.5T 双离合两驱风尚型

从哈弗H2产品序列来看,在售的5款车型中,有两款手动挡版本以及三款自动挡版本,从配置以及性价比的角度来看,我们还是推荐1.5T 双离合两驱风尚型 。

首先从价格来看,两驱风尚型售价为9.09万元,比入门级自动挡——两驱时尚型高了5千元,但从高出的配置来看,显然是非常划算实用的。

【前后排侧气帘】

先从安全配置来看,两驱风尚型配备有前后排侧气帘,这一配置对于安全尤其重要,在发生撞击时,可有效保证前后排乘客的安全,显然这一配置还是非常实用的。

【仿皮座椅】

其次则是仿皮座椅,与织物座椅相比,哈弗H2虽然是采用的仿皮,但日常打理以及格调都较为出色,内饰的质感表现也更佳。

【可开启智能全景天窗】

其实这一配置因人而异,虽然天窗开启并不是一个常用的功能,但在春秋季郊游以及日常通风换气时,还是具备不可替代的作用。

【方向盘换挡】

虽然不少人较为推崇手动挡车型,但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手动挡日常驾驶未免太过繁琐了一些,尤其是在城市拥堵道路上,频繁踩踏离合器以及换挡,体力消耗也是一个问题。自动挡虽然驾驶方便,但也少了些驾驶的乐趣。方向盘换挡无疑填补了自动挡车型的驾驶乐趣,尤其是在盘山路等复杂路况下,切换到手动模式后,还是能够满足一些操控的乐趣。

【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对于当前车型来说,语音识别可谓是解放了驾驶的一大部分精力,无论是日常听音乐、收音机、空调以及电话接听都非常便捷,不必分神关注物理按键,也提升了不少的驾驶安全性。

【自动空调】

与传统的手动空调相比,自动空调具备更为精确的温度调控,同时还能调整压缩机的输出功率以及出风量,在节能的同时,还能带来更为舒适的温度体验。

总结:其实从风尚版的配置来看,这些功能算不上太过特殊,但与时尚型相比,多出来的5千元确实物超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