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新车比510更帅气,比吉利嘉际能装,7万出头提回家

2020年08月21日 15:48:03
分享到:
来源:

自从有了孩子,就没有出门有个五人行,家里的那个桑塔纳买了好多年了,出行根本就特别拥挤,最重要的是车太老了。一直想换个商务车,在8万预算内没有一款合适的,年前对比了好几款车,终于决定入手这款新宝骏RM-5,外形比510更帅气,看最主要的是空间大的没得挑,比吉利嘉际能装,这样一家五口想去哪里都没问题了。

要不说这款宝骏RM-5是唬人型的车嘛,不了解的得以为是多贵的车呢。有着靓丽的外观真的很美 髦,分体式的大灯满满的科技感,层次分明线条流畅,乃至轮毂都有宝骏专属的个性感。总的来说 这款车与众不同的工艺使得销量居高不下,刚开始开回家的时候,邻居都问这车花不少钱,看着 挺带劲呀。

这款RM-5的豪华大七座,新宝骏RM-5也有着4705mm的车长与2750mm的轴距,孩子在里面打着滚的玩都没事。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如果远行都可以铺上被褥直接躺里面睡觉。车内储物格子也比较多,随手放的小玩意终于有了安身之地,空间的实用性比嘉际强太多,平时的时候日常出行基本用不到第三排座椅,所以总是折叠放置,这样就更加大了后备箱的储物功能。

新宝骏 RM-5却是在标配了定速续航的同时,部分车型更配备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所以相对来看,新宝骏RM-5的配置会比吉利嘉际更全面一些,也更有诚意一些。前排驾驶位和副驾驶包裹性好的很就不说多舒服了,那是必然的。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避震有点硬,隔音有点差,其它方面没有缺点。

宝骏RM-5和普通的小型汽车揉控一样顺手,方向盘并没有因为车型长了而显得特别的笨重,并且带有多种调节模式,根据路况随时切换。这款车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即便车很长,倒车有变的很容易了,大大的增加了安全系数。等有时间让媳妇练练手,看看她能不能上手这款车,总是开小车开的对大 车有抵触情绪,其实差不多。

新宝骏RM-5在入门车型上则是搭载了更为务实 的1.5L自吸,不仅动力足够家用,在油耗上更是能媲美众多日系,而1.5L车型相比嘉际来说则是更加高效、节油,模拟8挡的 CVT变速箱在稳定性、平顺性上,更是胜于嘉际的双离合与三缸机。根据我这段时间的综合测试百公里差不多7.9个油耗,刚刚好,不是很高的那种,一般的商务车都得差不多10个油耗,综合来看还是比嘉际给力很多,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