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纯电版和插电混动两种选择 比亚迪汉DM到店

2020年08月21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1日,买车网Buycar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汉DM已陆续登陆深圳、上海等城市授权经销商店,为消费者提供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两种选择。据官方介绍,接下来,汉DM将和汉EV共同征战豪华车市场,满足更多类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进一步加速对传统燃油豪华轿车的替代。

据了解,汉DM在售两款车型,全国综合补贴后,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售价21.98万元,四驱性能版尊贵型售价23.98万元。作为比亚迪旗下全新的旗舰中大型轿车,汉DM采用了全新“龙颜”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较高。只不过与纯电动版相比,新车前脸仍然保留了传统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满天星造型的镀铬网状造型。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大尺寸多条幅双色铝合金轮圈使其整车运动感气势被很好地烘托出来。新车还搭配有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科技感不落大队。车身尾部则与汉EV版本保持高度一致,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进行点缀,下方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符合新能源时下潮流。

配置方面,汉DM搭载的 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囊括了当前主流的DiDAS驾驶辅助技术,其中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CSC弯道速度控制系统、FCW前向碰撞预警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VRU行人识别/保护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HMA智能远近光灯系统、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动力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41千瓦的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为164千瓦的电动机共同组成,整车综合最大功率为321千瓦,峰值扭矩为6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s。

在比亚迪官方看来,凭借硬核产品优势,汉DM对传统燃油B级豪华轿车、B+级燃油轿车、B级PHEV轿车和B级HEV轿车构成“降维打击”。这些优势不仅让汉DM在“双限”城市更受消费者青睐,即便在以传统燃油车为主导的非限购限行市场,也为消费者给出了选择汉DM而不是传统燃油轿车的充分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