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探歌,这台德系SUV柯珞克配置更有吸引力,成懂车首选

2020年08月21日 15:59:10
分享到:
来源:

在汽车市场中,13万左右预算可以买的SUV车型其实有不少,然而真正吸引用户的却并不太多,这其中,柯珞克和探歌是大家比较喜欢的车型。他们同样采用MQB平台打造而来,源自德系品质,采用德系设计,然而出身背景相同的他们,各自表现却不尽相同。

柯珞克的外观造型时尚、配置丰富、动力强劲,成为了年轻人首选的出行工具,它的优异表现更是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在动力上,柯珞克与探歌都采用了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德系黄金动力,唯一不同的是,柯珞克是全系标配这套动力系统的,这意味着用户只需要花费13万左右就可以获得这样的动力体验,而探歌只有在16万元起的高配车型中才提供了这套动力系统,从这个角度也能体现出柯珞克的高性价比了。

不仅如此,柯珞克和探歌两车的配置也不一样。在柯珞克身上,我们能看到诸多越级配置。如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自动泊车功能等,这些配置都是14万中唯一配备的,其中自动泊车这个功能可以自动识别停车位并自动停车,在这个期间,驾驶人员只需要控制车辆的制动踏板即可,这对于各位停车苦手来说简直是一个停车神器了。而ACC自适应巡航这个配置,成本十分昂贵,但却非常实用。当前车出现减速的时候,柯珞克就会自动减速,这个功能相比定速巡航来说,不仅省力,而且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柯珞克还配备了13万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12向电动座椅调节带加热,LED雾灯等,这个座椅可带来更好的舒适性,提升驾驶人员的用车感受。相比之下,探歌并没有提供这些配置,它只有定速巡航功能,功能也会偏差一些。

总结:柯珞克和探歌同样都是来自德系技术打造的汽车产品,它的综合表现十分出色,然而柯珞克提供了诸多越级配置,且动力方面也表现的更加出色,显然在这两款车型中,柯珞克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也会更大一些,成为懂车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