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珞克对比探歌,空间大、配置丰富,谁更符合家用?

2020年08月21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

在13万这个级别中,想买一辆合资SUV,很多人都会优先考虑品牌,其中德系车的品质卓越,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首选。在这方面,来自斯柯达的柯珞克和大众的探歌,一直都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两款车型,那么他们之间谁更符合家用的定位呢?

家用SUV对汽车空间的追求是比较高的,对比两车的车身尺寸来看,柯珞克长/宽/高达到了4432/1841/1614(毫米),轴距也有2688(毫米),探歌长/宽/高达到了4318/1819/1582(毫米),轴距只有2680(毫米),从数据来看,柯珞克的车长比探歌高出了100多毫米,这无疑给驾乘人员提供了更为舒适的空间。

同时,这样的长度在后备厢方面也有了很好的延伸。柯珞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达到了455L,且这款车的后排座椅是支持倒放的,最大可拓展至1543L,多个行李箱、婴儿车等都能放下,对于全家人的出行来讲,完全不是问题,而探歌则要小一些,它的后备厢容积只有401L,而尽管它的后排也支持放倒,但拓展性也会比柯珞克差了很多。

配置方面,柯珞克提供的运动座椅也是可圈可点的,这款车特别针对年轻消费者设计了一套一体式运动座椅,该座椅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填充,包裹性非常不错。人坐在上面,腿,肩部、腰部、臀部都感到非常舒适,而这套座椅很难得的配有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在13万级合资紧凑级SUV中独此一款,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里出行,坐在上面也能瞬间带来温暖感受。

除此之外,柯珞克还提供了同级罕见的9英寸的触控大屏,内置了斑马智行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完成导航、多媒体、语音互动、WI-FI等功能,让驾乘带来更好的体验。而探歌的配置的则比较简单,8英寸的中控屏提供的功能十分有限。

总结:柯珞克提供了大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真正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而这也是为什么大家更愿意选择柯珞克的主要原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