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上市的三款重磅MPV,一个比一个豁得出去

2020年08月21日 16:22:04
分享到:
来源: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在7月份的销量里MPV销量为9.5万辆,同比增长了3.2%。这个成绩实在难得,毕竟在此之前,MPV的销量一直处于下滑趋势。

在车型的各大细分领域里,MPV这一细分领域,虽然占比有限,但是却依然有一定的影响力,也使得各大车企,纷纷侧目。而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细数下,将于下半年上市的3款重磅MPV,到底谁,更豁得出去?

五菱凯捷

随着品牌向上,对于车企来说,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已经几乎被固化了形象的五菱被倒逼着开始了迈向高端的一步。这不,凯捷就来了~

不得不说,和五菱之前的车相比,凯捷由内而外的透着一种高级感,红色的蝙蝠翼车标换上了银色突转,加上层次分明的前格栅,以及贯穿式的腰线,外观设计,值得点赞。

车身尺寸方面,凯捷这款MPV的长宽高分别是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凯捷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五菱你给打几分?

荣威iM8

作为荣威推出的一款高端MPV,荣威iM8是打着"国产埃尔法"的名号问世的。从外观上来看,的确和埃尔法有些相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全系标配扁平的LED大灯,不得不承认,外观的确很吸睛。

动力方面,荣威iM8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70N.m。咱且不说荣威iM8能否和GL8一较高下,在其上市后,将成为传祺GM8的最大竞争对手,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北京现代全新MPV

没错,为了应战MPV市场,北京现代这次也算是豁出去了,其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全新的分体式大灯设计。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信息,但是预计北京现代这款全新MPV,或将搭载2.5L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是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从产品力上来说,北京现代的这款车型,还算过关,可是并非产品过关,消费者就一定会买单,所以,对于北京现代来说,这款MPV能否在MPV这一细分领域分一杯羹,就看售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