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将于2021年推出首款SUV,基于C平台打造,续航不低于500km

2020年08月21日 16:2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零跑全新SUV的专利图。据悉,该车内部代号为C11,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并基于零跑汽车C平台打造而来。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结合外观设计,新车的造型更偏向年轻化的设计,车头搭配有贯穿式的头灯,在内部还会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在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整体展现出极为圆润、饱满的视觉冲击效果。在车身上,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

来到车尾,新车同样搭配有与车头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内部同样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看起来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s左右,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而根据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在明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