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四驱版雷克萨斯ES来了

2020年08月21日 17:07:02
分享到:
来源:

雷克萨斯在我国汽车市场究竟有多"嚣张",我们都有目共睹吧,全部进口销售,排队加价更是成为了品牌的代名词,即使是这样,雷克萨斯也终于取得了二线豪华品牌销冠的位置,当然了,要是比肩BBA还差得很远很远。

那么,众所周知,雷克萨斯在华市场的销量中,ES这一款车型就占据了整个品牌的半壁江山。数据显示,雷克萨斯7月份在华销量成绩为22325辆,同比暴增38.6%,虽然没有公布ES的具体销量数据,但可想而知,ES是功不可没的。

前不久,日规版雷克萨斯ES更新,升级的重点自然是在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多种互联,同时还有无线充电面板等。此外,新车所搭载的电子虚拟后视镜的内饰两侧显示屏也进行了优化,尺寸缩小,还增加了刻度线提升安全性能。

但奈何,由于我国道路交通法的相关规定,目前带有电子虚拟后视镜的汽车还是无法在我国境内的道路上行驶,当然也是为了安全考虑,所以日规版ES的更新跟我们是无缘了。

日前,美版雷克萨斯ES的官图正式发布,不仅有常规版ES更新,还增加了ES 350 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该车全球限量生产仅1500辆。而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第三季度北美市场首发。

从官图来看,新车整体上是延续了现款ES的设计,家族设计辨识度极高,而特别版车型会在外后视镜壳、扰流板和轮毂等多处进行熏黑处理,突出运动氛围。

除此之外,在动力方面,新车ES 250车型除了匹配2.5L四缸自吸之外,还首次新增了四驱系统,真香啊,但是ES 350搭载的3.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目前仅有前驱可选。

写在最后:以上两次更新都非常诱人,但不用说也知道是无缘国内市场。人之常情,我们总会认为,别人的就是好的,就像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