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 VV7科技版正式上市!售价19.28万元!

2020年08月21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0日,WEY品牌宣布WEY VV7科技版正式上市了,仅推出了1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售价为19.2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在购车优惠方面,官方提供了购车即享基础保养终身免费、智控三视远程查看服务3年免费、双超质保三重专属礼遇等服务。

作为新增车型的VV7科技版,整体外观造型的变化并不大,依旧是官方称之为“豹式仿生学”的设计理念。经典的六边“盾”形进气格栅,结合竖向排布的矩阵式LED灯组,使得整体视觉效果十分个性。

车身侧面采用的依旧是溜背的造型设计,上扬的车身腰线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是4760/1931/1655mm,轴距依旧是2950mm。

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LED尾灯,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挡风上方的大尺寸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都突显着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 VV7科技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把等。

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有了不小的升级,增加了后排屏幕控制器、行车记录仪、自动泊车系统、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AEB双闪提醒、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未关窗提醒、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LCK车道居中保持等,其中,AI智能面部识别可实现人脸识别、情绪表情识别、疲劳监测、分心监测、声纹识别等多项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驾驶提醒。

智能家居也是VV7科技版的一大亮点,可以将车辆与家居进行双向绑定,进而实现“车控家”和“家控车”两种智能操控方式,为车主提供智能生活解决方案。通过开放接入第三方智能硬件,目前已支持与京东、小米合作的相关智能家居互联互通,车主可以通过车机与智能硬件,实现车辆与家居的信息交互,让车辆更多地融入用户日常生活。

动力方面,VV7科技版将继续搭载与现款相同的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