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安全性极差的车千万别买了

2020年08月21日 17:43: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疫情的原因同时加上各种政策的刺激,让大家买车的欲望倍增,买归买但是车卖场还是希望各位小伙伴理性购买,尤其是对于那些已经被证明安全性极差的车型还是要远离的,千万不要被那些网络水军忽悠什么车买来不是用来撞的而购买了那些安全性极差的车,今天车卖场来盘点一下安全性极差最不值得买的五款车。

第一名本田皓影,其实关于本田皓影安全性极差这件事已经无需多说了,中保研碰撞图片和视频A柱直接弯折,虽然出现了乌龙事件,但是安全性差是没跑了。测试不行的本田皓影在懂车帝的实车碰撞中也是一败涂地,所以劝各位一句对皓影还抱有好感度的小伙伴还是放弃吧,安全才是第一。从前两个月看皓影的销量还在10000多辆,不知道买皓影的小伙伴后悔没有,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但是车卖场希望不要有更多的人想买后悔药。

第二名帕萨特,上汽大众估计现在肠子都悔青了,中保研碰撞成绩惨不忍睹,说实话这样的碰撞结果就应该直接让帕萨特退出中国市场,好在咱们消费者开始变得更加理智,这款曾经常年霸占B级销量榜首的帕萨特销量直线下滑,这才是咱们消费者该有的态度嘛,你不拿咱们消费者的生命当回事,那么好咱不买就是了。

第三名途观L,这算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大众途观L的中保研碰撞成绩对比帕萨特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让我们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途观的销量依然能挤进SUV销量的前几名呢?纵然前几个月途观销量同比下滑36.2%,但是依然卖出去了95000多辆,车卖场想问一句买途观的车主是怎么想的呢?难道是真的不知道途观L的碰撞成绩有多差吗?

第四名现代菲斯塔,号称要和本田思域竞争的现代菲斯塔刚上市的时候也风靡了一阵,只不过没能持续下去,但是现代菲斯塔安全性差这点和本田思域还是可以媲美的,那A柱弯的,那驾驶舱入侵的,发生事故可能就意味着玩完了。

第五名宋MAX,你说你一针对家庭的MPV碰撞成绩如此之差,比亚迪你对的起自己的良心吗?这是拿消费者一家人的生命当儿戏啊,难怪销量断崖式暴跌,这也确实活该暴跌。各位别听水军说什么MPV本来在碰撞上就有劣势,也别听什么几万块钱还想要什么,这都不是你安全性差的理由。A柱弯折,B柱疑似断裂,这不就是明摆着坑咱们消费者么。

当然了钱都是各位自己的,想买什么也是各位的自由,车卖场只是希望各位能通过我们的文章成功避开这些安全性极差的车型,避免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