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奔驰大G来袭!2.0T的奔驰G350或将迎来国内首发

2020年08月21日 18:35:02
分享到:
来源:

最近,一条微信朋友圈的截图在网络上传播的热火朝天,大概内容就是大家议论纷纷的2.0T版本的奔驰大G官方售价出来了。该款奔驰G级的车型型号为——G350,并且官方宣称指导价为142.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这款G350选择了在中国首发,可见国内市场对奔驰的重要性。G350 的出现,可以说再一次刷新了奔驰G级的价格下限。那么,这款不再使用V8发动机的全新大G,除了动力方面的变化,其它部分和G500又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从外观来看,新款G350与G500相比,基本看不出来任何区别。依旧是方盒子的硬朗外观,菱角分明。中网造型与G500一样,同样采用了三条横杠设计。机盖前端两侧分别有两个黄色转向灯,配合两侧LED圆形大灯,朋克风满满。

车身侧面,虽然取消了G500的“V8”标志,但轮圈却依然采用了19英寸规格。来到车身尾部,“小书包”还背在了身上,后备箱开启方式也没有改变,左侧的G350标识说明了这一台2.0T的大G。

内饰方面,从车门两侧的玻璃看不出车内有明显变化,奔驰家族式的双连屏设计、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硬派越野车独有的副驾驶扶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350也配备了3个100%差速锁。面对严苛的地形,尤其在极端情况下,差速锁可以让各个车轮能够独立转动,补偿因车轮速度不同而引起的转速差,并平均分配驱动扭矩。奔驰并没有因为降低发动机排量,而取消硬派越野车必要的三把锁。

动力方面,全新G350将搭载代号为M264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个发动机也在S320上使用过,其最大马力299匹,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全新G350将于9月在国内正式发布,这款入门级的奔驰G级应该会主攻国内场,因为中国对大排量发动机的汽车征收很高的税。除去侧面和车身尾部的标志外,外观和内饰都跟G500保持一致,让这款新车的“性价比”更高。但是100多万售价依然是大众所望而却步的,就像很多网友调侃的那样,奔驰G级什么时候能出1.5T轻混或者1.3T的版本才打算入手。新款G350的越野能力能否像G500一样无视崎岖,尽逐激情,还需要等实车测试后才能知道,具体售价也会在9月发布,预计北京车展上应该可以看到这款2.0T的G350,关于新款G350的疑似售价,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踊跃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