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AMG CLA 45上市;特斯拉股价又暴涨;WEY VV3将至?

2020年08月21日 20:45:06
分享到:
来源:

▪ 8月20日晚,起亚全新K5凯酷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6.18-18.98万。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新旗舰,全新起亚K5凯酷率先应用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其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而来。新车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8月21日,梅赛德斯-奔驰官网宣布,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 45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基本采用了全新CLA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将更具战斗氛围,如更大的直瀑式前格栅、更大的进气口、双边四出的尾排和更加凶狠的后扩散器等。

▪ 8月21日,讴歌官网宣布,2021款讴歌TLX即将于9月28日在美交付。讴歌称这是该品牌35年来操作最便捷、功能最齐全的轿车。新车将提供2.0T两驱/四驱版本,起售价37500美元;搭载3.0T V6发动机的性能更强的讴歌TLX Type-S将在明年开始交付,起售价50000美元。目前国内在售的广汽讴歌TLX-L为国产长轴距车型。

▪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ES的官图。新车的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新增了四驱版车型,这一车型搭载的四驱系统与丰田亚洲龙一模一样,并且也将推出Black Line外观套件版本。动力方面,新增的四驱版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

▪ 日前,马自达官方发布了2021款马自达CX-9车型的官图。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和轮圈造型。此外,新车还推出Carbon Edition版本车型,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官方表示,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

▪ 据媒体报道,WEY品牌将在明年投产一款小型SUV。按照目前WEY的命名体系来看,新车很有可能将定名为VV3。据悉,WEY VV3将基于长城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而在动力方面,轱辘哥预计VV3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下方配图为WEY VV5)

▪ 日前,现代汽车集团与安波福(Aptiv)公司联合成立的自动驾驶合资企业正式宣布命名为“Motional”。现代汽车集团与安波福(Aptiv)公司本次将继续深化合作。作为合资公司,Motional公司传承着两个品牌所拥有的独创性力量,致力于改变人们的移动出行方式。此举可证明,现代汽车集团正在加码汽车智能驾驶领域。

▪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纳斯达克收盘时,特斯拉股价首次突破2000美元大关,延续近期涨势。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1878.53美元上涨123.3美元,涨幅为6.56%,收于创纪录的2001.83美元。这是特斯拉自2010年6月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来,股价首次超过2000美元,收盘价也创下了新高。股价飙升令特斯拉股票市值达到3731亿美元,市值相当于2个丰田、8个法拉利、9个通用汽车、14个福特。

▪ 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携手蔚来汽车、国泰君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共同投资成立武汉蔚能电池资产有限公司,以推动“车电分离”新商业模式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并在此基础上推出BaaS(Battery as a Service,电池租用服务)业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