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挂牌出租,一天500元无人问津,看到车牌明白原因了

2020年08月21日 21:46:02
分享到:
来源:

兰博基尼挂牌出租,一天500元无人问津,看到车牌明白原因了

豪车对人的吸引力是很大的,不管是不是爱车的人,遇到街头的豪车,都会忍不住的回头看两眼,毕竟大部分人都买不起也开不上这种车。冲着这种思想,一些有钱人购买了二手的劳斯莱斯作为婚车出租,每天租金好几千,买车的钱很快就能回本。看来中国人对于豪车的追求度还是很高的,平时开不起至少可以在结婚的时候租一天使用,现在豪车租赁在全球都很火热。

今天介绍的这台车,也是顶级豪车,这是一台700万的兰博基尼,是一位富二代买回来的,绿色的兰博基尼放在路边更加的抢眼,不管是谁走过去都会多看两眼。这款车售价700多万也是划算的,毕竟是兰博基尼的牌子,拥有700匹的马力和流线型的身材,绝对不是普通豪车可以比拟的。当然了,这台车的油耗也非常多,百公里17个油,一般人真的开不起。

这个富二代拥有的豪车非常多,甚至拥有布加迪威龙这种顶级跑车,所以这台700万的兰博基尼在他车库里并不算突出,为了不让这台车放在车库里面吃灰,这个富二代想出了一个方法,他把这台车停放在路边出租,租金也非常便宜,大概一天才500元。按照我们中国的消费标准,这个价格绝对不贵,肯定会被抢着租用。但很奇怪的是,租金这么便宜的情况下,这台兰博基尼居然无人问津,一直没有人来租用,这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富二代一开始出租这台兰博基尼的时候,还是很有自信的,毕竟这台车不多见,颜色也非常的鲜艳,应该可以吸引年轻人的目光,毕竟也是700多万的跑车。所以他最开始的租金也制定的很高,但一直没有人租用,他才把租金一降再降,现在已经降低到500元一天了,还是没有人租用,这的非常奇怪。

来到车尾,看到尾部的车牌后,大家才明白什么到底,原来这台车的车牌是BB222Z,看到这个牌照,网友们终于明白了,这样奇怪的牌照,怪不得没有人租用呢。而且这台车这么的昂贵,一般人是买不起也赔不起的,如果开到路上,发生了磕磕碰碰的话,谁有能力去维修呢,即便是掉一块漆面,也要面临高昂的赔偿吧,所以这台车根本租不出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