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个性,操控带感,奕歌、C-HR、缤智如何选择

2020年08月21日 21:54:03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的年轻人,追求个性,追求快感,追求乐趣,在做事情前会以自己的感受为主导,但是也会兼顾其他方面。可以说当今年轻人,是捉紧潮流的一代,也是兼容并蓄的一代。

而日系汽车一向以较高的性价比、出色的节油性能、优秀的做工品质而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而目前热销的广汽三菱奕歌、广汽丰田C-HR和广汽本田缤智这三款日系SUV,更是凭借出色的设计,优秀的驾驶体验而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偏爱。那么三者谁更受欢迎呢?其实单单从外观和操控上就能得出结论,我们以三者顶配车型为例。

车头上奕歌为X状进气格栅设计,配以镀铬饰条装饰,再加上独特的獠牙雾灯,整体霸气。

而C-HR的进气格栅设计成扁平的长条状,而下方的进气口则相当巨大,且与雾灯融为一体,两侧战斧车灯通过熏黑饰条连接,下方斜置式导气口相当特别,整体辨识度极高。

缤智倒梯形进气格栅以及上方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大灯连接一体行成飞翼样式,下方雾灯区域设计中规中矩。

侧面奕歌为双腰线设计,而且下腰线尾部沿后轮眉形成弧度,车窗有着镀铬装饰,加上类五辐轮毂,相当的精致;C-HR的悬浮车顶设计相当潮流,多条腰线展现动感,花瓣轮毂设计特别;缤智分段的上扬腰线格外动感,轮毂设计为五辐样式。

尾部奕歌设计得极具个性,贯穿尾灯将尾窗分割成上下两块,路上回头率超级高,隐藏的排气设计略显时尚;C-HR的回旋镖尾灯构型特别,巨大的黑色包围下排气同样隐藏了,缤智的战斧尾灯也不常见,尾部的线条造型丰富,排气同样隐藏。

操控性能方面,奕歌真我版搭载1.5T发动机+CVT变速器,其中发动机有着双喷射这样的黑科技,动力和油耗完美平衡,而且奕歌真我版还配有三菱独有的S-AWC超级全轮电子控制四驱系统,让操控性能更出色。

C-HR旗舰版搭载2.0L发动机+模拟10挡CVT无级变速器;缤智旗舰版搭载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三者的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都差距不大,但是奕歌真我版搭载的四驱系统无疑更具操控感。

由此可见,无论是外观还是操控性,都是奕歌略胜一筹,三者中奕歌无疑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