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半官宣佛沙300和Rebel300在9月26日国内亮相,即将国产发售

2020年08月21日 22:13:04
分享到:
来源:

今天本田中国发出了一张预告图文,这次的预告图文发布的是跟摩托车相关的,在9月26日的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有两款新车将会亮相。

这张预告帖子虽然只给了两个背影,但是从轮廓中可以看到这两台车很大概率就是反叛者300(左)和佛沙300(右)并且在下方的留言里也验证了大部分人猜测的这一点。

需要注意的一个细节是,这次的官宣并不是Honda Rreamwing(大贸本田)宣布的而是本田中国官方宣布的,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当时两本的190和PCX正式发布的时候也是本田中国率先官方发布的,所以也侧面证实了这两款车将国产或者CKD已经成为现实!

佛沙300已经是国内国内车友翘首期盼时间非常长的一款踏板车型了,也有一些车友猜测这次可能上市的是新款的Forza350,不过总归来说一个新款一个旧款的事儿。坊间流传了这么长时间也终于成为了现实。

另一款车就是已经在国内大贸销售的CM500的下探车型“反叛者300”这台车跟CM500最大的区别就是300采用的是之前CBR300R上那台单缸水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286cc最大功率为20.3kw,最大扭矩为25.1Nm。

当然这次官方公布的这两款先是在9月26日的车展上亮相并不少是最终的发布时间,不过都已经露脸了那最终发布已经也就是今年的事儿了,肯定也有不少车友问,之前说好的双缸CB400X呢?是不是随后也会露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