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土豪气息挡不住,宾利发布新款添越Speed

2020年08月21日 23:08:03
分享到:
来源:

本文分享自汽车杂志Live

相信大家对MLB Evo平台一定不会陌生,奥迪Q8、兰博基尼Urus均出自于此,代表着极致豪华的宾利新添越也采用同样的平台打造,现在官方还推出了更为运动的Speed版本。

新添越Speed车型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全新LED矩阵前灯组,熏黑的矩形前格栅搭配下方“八字”进气口,看上去气场十足。车身侧面的双腰线带来的美感不言而喻,凸起的后轮拱呈现出极强的力量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宽大的后尾翼和大口径运动排气也表明着它Speed版本的不凡身份。

豪华的味道在打开车门的那一刻扑面而来,大量真皮材质和手工缝制的线条做工精美,百年灵的时钟也没有缺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支持Apple CarPlay互联的10.9英寸触摸中控屏的搭配让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至于像是便于驾驶的抬头显示、包裹性十足的座椅、或是碳纤维装饰材质等一些细节之处清晰表明了新添越Speed的运动特质。

动力部分,新添越Speed搭载了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搭配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634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推动这台大家伙从静止加速至百公里/小时仅需3.9秒。

宾利新添越代表着豪华和尊贵,而Speed车型在此基础上又满足了对运动有所追求的奢华SUV消费者。此前宾利发布的新添越仅有V8车型,这次亮相的Speed版本很有可能是未来新添越唯一搭载W12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