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军官发出警告:中俄等国若敢挑战美国,别人会抚养你们的儿女

2020年08月22日 00:04:04
分享到:
来源:

纵观美国疫情的演变过程,从新冠病毒在美国本土出现至今就没有停息过,而且还不断朝着恶化的方向发展。截止到今日,美国累计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已经多达570多万,这个感染人数已经堪比小国的人口总数了。有网友作了一个专门的对比,每几十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个新冠患者,每隔几分钟就有一个美国人死于新冠病毒。

美国国内的各行各业也是受到了疫情巨大的打击,特别是酒店、餐饮等第三行业,近乎是萎缩了一半。目前整个美国经济已经进入了下行区间,美国股市也是一直半死不活,短期内看不到好转的迹象。经济不景气,民众没工作,美国民间的反对特朗普的情绪也愈发高涨,特朗普的支持率也不断下滑。

如果是放在平时,特朗普或许还可以不在意,毕竟总统被民众骂也不是一两天了,但是总统大选马上就要在11月份举行。特朗普这个“懂王”肯定是不想错过这次的总统宝座,所以为了挽回民众的态度,他可谓是绞尽脑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特朗普手的“牌”所剩无几,于是他打出来最后“打压中方”这张牌。

之所以特朗普会在最近一段时间频频针对我们国家,其实明眼人一眼就看的出来,如今美国国内疫情形势危急, 又遭遇了大规模的黑人示威游行,在多种矛盾的影响下,特朗普的支持率不断下滑,很多民众认为这一切都是由于特朗普的错误政策所导致的。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为了扭转败局,只能将这些矛盾转移到我们国家的身上。

由于特朗普的多种打压政策,我们同美国之间的关系也发生了改变,可以说是来到了21世纪以来的最低点。中方也多次做出反制措施,警告美国不要触及我们的底线,但美国始终视而不见。美国某军官甚至发出警告表示:中方、俄罗斯、伊朗等,敢挑衅美国,保证别人会抚养你们的儿女!

该军官句话真是十分嚣张,在他看来这些国家如果挑战美国只有死路一条,而且美国能以压倒性的优势取胜,否则怎么会说出孩子被别人抚养的事情!我们国家和俄罗斯都是世界大国,即使军事实力不如美国,但也不惧怕美国,这位军官的话简直是在痴人说梦。不过这也表现了出了美国的霸道,所有影响美国利益的国家都会被排挤和打压。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