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触电复活! 电动版劳斯莱斯来了

2020年08月22日 01:0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从外媒获悉,老爷车电气化公司Luanz推出了两款劳斯莱斯电动版车型,分别是1961年劳斯莱斯幻影V(第五代幻影)和Silver Cloud(银云),目前,这两款新车已经开始接受客户订单。

据了解,Luanz推出的电动版劳斯莱斯幻影V起售价高达50万英,约合人民币457.31万元;而纯电版Silver Cloud车型起售价为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20.12万元。官方表示,这两款车型在外观上最大化的保留的原车型的设计,只是针对车辆具体情况进行了修复。

动力方面,新车将原来的燃油发动机动力系统替换成全新纯电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配以80千瓦的电池组,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不到5秒,续航里程超250英里(约402公里)。

据Luanz公司创始人大卫·洛伦兹(David Lorenz)表示:“现在是购买劳斯莱斯电动汽车的时候了,我们正在满足将精美经典设计与电动动力总成的可用性,可靠性和可持续性相结合的需求”。汽车行业兴起电动化以来,很多经典车型“触电”复活,让我们这些“后浪们”有机会重温经典。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