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CX-9海外上市,新车售价33960美元

2020年08月22日 09:53: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马自达刚刚宣布对在美国市场上的2021款CX-9进行人机交互系统升级,而此时全新的马自达Carbon Edition也即将开售,新车售价33960美元,约为24万人民币。新车采用了专属的涂装,整体外观的设计风格十分独特,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内换装了横向镀铬装饰条,两侧狭长的大灯搭配下方贯穿左右的保险杠,给的感觉非常犀利。车身侧面新车涂装为Polymetal Gray颜色,这种涂装之前曾经在CX-30等车型上应用过,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铝合金轮圈以及亮黑色的外后视镜等。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并增加了Mazda Connected Services功能,还配备了全新座椅花纹,可以说Carbon Edition从内到外带来了更大胆的造型。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最大扭矩433牛米,传动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由SUV周刊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图片来源于网络,转载请注明出处:SUV周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