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给力的SUV,最低13.7万,还是带“T”引擎

2020年08月22日 10:26:04
分享到:
来源:

日系车我打骨子里接受不了,而且觉得本田、日产、丰田没一个好看的。国产车担心质量,而且不保值,开出去也觉得面子上挂不住,所以一开始就只考虑德系,因为家里有一辆13款朗逸,所以想换个口味买个suv,而探歌外观太小,跟个两厢车似的,而且不喜欢他 的外观。探岳相比途岳重了150kg,而且现在最低13.7万就能入手,还是带“T”引擎,所以综合考虑还是觉得途岳最为合适我的。

选途岳最大的原因就是外观,小途昂霸气侧漏,引擎盖线条硬朗,前脸镀铬够粗,大灯够大够浑 厚,后视镜也足够大,另外白色车身也显大,反正完美传承了途昂的外观基因。

内饰一贯的大众风格,早就习惯了。不过没有了手拉的手刹的确感觉看着舒服多了,储物空间够多 够大,非常不错,特别是档把前面的槽够大够深,再大手机跟可以放进去。中控上面也挖了一个 很大的槽很方便,可以放卫生纸,扶手箱很深,而且和档把全面的储物槽都有防滑处理,很细心。前排usb就一个还在屏幕上,简直丑爆了,不过后排有两个usb还是点赞的。6.5的屏幕有点太丑 了,空调出风口在屏幕下方,看手机导航时要低头有点不便。内饰材质该软的地方基本都是软的,还不错,中控上面,门把手皮的,方向盘皮的,这个价位就这样了。

乘坐空间很好的,前排头部无压力,虽然后排中间凸起有点大但是后排坐3个很宽松,应急时4个也能坐得下(不建议),有个全景大天窗,所以头部空间完全没问题。但是尾箱深度太浅了,放了个 储物箱就放不了多少东西,不过suv尾箱有个隔板,上面可以放点东西,后排放倒不能全平有点尴 尬。操控上相比朗逸的话方向盘有点太轻了,过于灵敏,另外底盘高导致过弯时侧倾有点大,可能是开惯了轿车的原因,底盘稳,非常稳,就是有点颠,应该是悬架问题。

我预计是在7个左右的,因为我的230朗逸油耗将近5个,结果跑了400多公里才5.8个油耗,还是不 错的,因为车子也轻,也就1.4吨,平均油耗还是能接受的。1.4T的发动机没有给我过多的惊喜,不过马力足够了超车加速毫无压力,起步时、特别是倒车时、起步时有点冲,关掉 auto hold会好点,起步低速换挡有点顿挫,大众变速箱也就这样,开习惯都好,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