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卖出2万台,连续四个月保持稳定增长?起亚终于咸鱼翻身啦

2020年08月22日 11:27:02
分享到:
来源:

说到闷声发大财的车企,当属韩国车企。最近东风悦达起亚公布7月份销量为20001台,同比增长17.5%,连续四个月保持稳定增长,营业收入同比增加38.7%。尤其是在SUV市场表现,KX3在去年全新换代后,无论外观和科技配置都得到提升,由10.88-12.88万元的售价意味着它放下身段,走出舒适区,运用自身优秀的产品力挑战自主品牌SUV。7月销售量为4048辆,虽然看上去并不多,但对于起亚去年在中国的表现,与自己相比,还是取得很大进步。在大环境都不好的情况下,KX3傲跑是如何做到销量快速反弹?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7月卖出2万台,连续四个月保持稳定增长?起亚终于咸鱼翻身啦

内饰焕然一新

KX3傲跑内饰采用是双联屏设计,虽然在仪表盘还是传统的机械布局,但中控屏幕则是同级领先的10.25英寸,不同于许多合资车型中控屏徒有其表,起亚在本地化进程上已布局多年,与百度进行长期联合研发,在该车型搭载基于百度Duer OS打造的智联系统。在人车交互和功能呢方面看,Duer OS智联系统处于同级别上游水平,应有的车载娱乐、联网功能基本齐全,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

众多黑科技加持

在功能表现上,傲跑也丝毫不怯场;在车载娱乐方面,搭载QQ音乐,上车登录个人账号,手机歌单同步到车机,再也不需要每次上车都要连接蓝牙听歌;不听歌,想听郭德纲相声,也能满足要求。车载听伴APP,覆盖有声小说、网络电台等内容,让你想听就听,无需等到春晚。车机还能通过外置USB接口连接,只需把视频下载到U盘内,就能在这块大屏上观看,简直就是停车等人的必备良药。此外,车载系统还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KX3傲跑这套系统功能覆盖全面,像在线音乐、导航、远程控制等都有搭载,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联网需求。

语音在人机交互中显得尤为重要,好的语音助手是你的智能副驾,识别不准确的语音就像坐在隔壁女朋友,处处“指点江山”。起亚KX3傲跑语音控制系统可通过方向盘按键启动,也可通过“你好,起亚”和“小度小度”两种指令唤醒,识别系统的自然语音识别完成度高,即便是语速稍快,也能准确识别。而且,语音系统并不需要特定指令才会调节车内配置,例如说出“我好热”系统就会降低空调温度,“我想抽烟”就会开启天窗。这种人性化指令更能让用户多次使用。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即使驾龄多年的老司机,在经过农村小巷路况的时候,稍不留神,就会造成车辆剐蹭,KX3傲跑顶配带有360度全景影像,并且也提供随动辅助线,周边情况一目了然。而且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在面对对向来车、窄路掉头情况下更显从容。

此外,新车还搭载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启动、车门解锁、鸣笛、车辆定位等实用控制功能,在夏天大太阳能提前开空调、地下停车场能快速找到车辆,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总的来说,起亚正在用国产车的方法在造车,KX3傲跑拥有一个时尚的外观、丰富的便利性配置和辅助驾驶功能,都会给消费者留下性价比印象,最新的智联系统和善解人意的语音助手也进一步吸引追求科技配置的年轻人注意力,未来起亚也将会继续朝这个方向发展,争取成为在中国市场卷土重来的王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