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国门,扬国威,瑞虎8巴西上市

2020年08月22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是,中国的汽车工业起步较晚,所以纵观国内的汽车市场,仿佛绝大部分都被海外品牌占据着,这是海外国家向中国的输出,那中国呢?

要说国内在海外混得最风生水起的一个汽车品牌,就一定是奇瑞了,它的产品在很多国家都有销售,8月12日,奇瑞品牌下最新的瑞虎8车型在巴西正式上市,与此同时这台车已经覆盖了包括俄罗斯、沙特、智利、乌克兰、菲律宾、秘鲁等多个国家,是个名副其实的中国品牌全球车。

而瑞虎8是奇瑞里面的主力车型,该车在6月份卖出9414台,不出所料,在7月份又卖出了10,426台,成功迈入“万辆俱乐部”队伍,而奇瑞在7月份总销售额度为55922台,同比增长14.2%,这里面,瑞虎8贡献了大部分功劳。

新一代瑞虎8的长是4700毫米,宽是1860毫米,高是1746毫米,轴距是2710毫米,有5座,6座和7座布局,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空间和储物空间让消费者轻松解决掉疑虑。

而这台车的设计方面,也是几乎和国内销售的车型完全一致,尤其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在国外非常受欢迎,立体感很强,造型也很出色,整台车无论是配置还是设计感都非常突出。

在配置方面,相较于国内版的车型,巴西瑞虎8还做了一系列的升级,比如全景影像,它已经升级为了360°鸟瞰式的全景清晰影像。相比来讲,实用性更强,安全性更高,同时对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等高科技的功能还做了相应的升级。

全新一代瑞虎8运用的配置进行了全方位升级,采用了全新造型7英寸仪表盘,全景影像,电动尾门,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液晶显示大屏都增强了瑞虎8的质感。

动力方面,同样配备的是奇瑞ACTECO 1.6TGDI发动机与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最大197马力,290牛米,也是非常强劲。该发动机被称为”国产最强“,综合油耗为7.4L,轻松达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瑞虎8是不可多得的一款SUV,作为奇瑞进军海外的重要利器,预计瑞虎8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更值得我们骄傲的是,全新一代瑞虎8在巴西的售价达到了15.69万雷亚尔,相当于人民币20.39万元,相比国内价格贵了一倍(看到这样的情况,不得不让人感叹瑞虎8的厉害,用很多网友的话说,扬了国人的志气,让老外看到了咱们中国制造汽车的实力和底气。),所以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这台车呢?

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奇瑞的海外市场表现一直很优秀,已经连续多年整车出口量位居国内榜首,而且旗下产品也获得了海外用的广泛认可。我们也希望国内能有更多像奇瑞这样能布局全球的自主品牌出现,为全球汽车市场注入中国血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化品牌。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