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AM 1500 TRX:除了我,其他皮卡都是弱鸡

2020年08月22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皮卡解禁,皮卡已经不再仅仅是中小微企业的运货工具,相反,其被赋予了更多的职能,家用舒适、越野乐趣、实用功能可一个都不能少。

无论是国内长城炮的热销,还是福特F150的换新,都牵动着国内消费者对于皮卡的那颗炙热之心;

而在皮卡界,还有一款车型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TA便是RAM 1500 TRX。

对于这款皮卡,人们始终在期待一款强动力,在搭载上这台发动机后,一切都变了;

这款半吨重的RAM 1500 TRX,成为了当今世界上最快、动力最强悍的皮卡。

这台发动机就是6.2T超强涡轮增压的Hemi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动力为712PS,峰值扭矩可达881N.m;

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5秒,最高时速则为188km/h;

这样的强悍性能,足以将福特F150猛禽甩出好几条街。

但这样的配置可是限量发布的,702台这个数字绝对不算多;

北美FCA集团RAM品牌老大Mike Koval Jr.谈起这款车型说到:“对于拥有如此强悍动力的全新2021款RAM 1500 TRX,RAM团队和其未来的客户一样兴奋!

因为有太多客户希望能拥有一款特别的RAM TRX版本车型。”

为了区别这个限量版本,RAM 1500 TRX的车身将采用铁砧灰色,内饰会采用红色和铝合金饰板,当然还有展现身份的字牌;

高配车型上还将提供碳纤维饰板、HUD抬头显示、19个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分体式全景天窗、车身涂鸦等配置。

看到这样的皮卡,内心是不是已经心潮澎湃了?

这款皮卡将于2020年四季度正式发布上市,虽然还没有公布售价,但预计该款限量版车型将被一抢而空。

随着国内皮卡市场的日渐成熟,或许在未来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也能多出些如此强悍的皮卡,来满足中国皮卡爱好者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