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千年”后的保时捷911 不仅拉风而且朋克

2020年08月22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都知道保时捷作为一个经典的品牌,前阵子刚度过了自己的70岁生日。除了我们熟知的汽车,旗下的Porsche Desgin拥有非常出色的设计水平,除了自己推出的产品外,还会承接设计工作,比如华为和Porsche Desgin联名打造的手机就一度出现“一机难求”的壮观场面。

但这一次保时捷拱手让出“设计权”,将自己名片式的产品保时捷911(代号992)全凭一位艺术家发挥。他就是来自美国的艺术家丹尼尔·阿尔轩(Daniel Arsham)。

全文总结:

保时捷一向以出色的设计著称,当然在买车时,还有一些丰富的个性化选装,不仅让人眼花缭乱,同时还在不经意间掏空你的钱包。这次将车与艺术创作融合,再次让人们大开眼界。通过与美国艺术家丹尼尔·阿尔轩的合作,推出了一台1000后出土的保时捷911(992),并且对其内外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表面的水晶腐蚀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在街头的快闪活动中,吸引无数路人驻足观看。

最难得是,这不仅是一台只能静态展示的艺术品,虽外表被艺术创作腐蚀破坏,但仍能驾驶性能丝毫不减。与保时捷911 TimelessMachine 的身份契合,即设计经典永恒,性能经久不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