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草原初夜 就沉浮在大师级底盘+五连杆独立悬架的天逸中

2020年08月22日 14:24: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扎根东北区域的头部媒体,一进入夏秋季节,接到最多的活动邀请就是去大草原。甭管是呼伦贝尔,还是贡格尔草原,或许有人说应该去走一段最美的草原天路。好吧,每到这个时候鬼妹就装傻充愣,说什么都没用,就是不去!至于不去的原因,除了住不习惯的蒙古包和吃不进去的牛羊肉,更多还是因为对车子没兴趣。有那么多好玩的事情在等着,草原就留给别人享受吧。

可是这一次,显然不一样了,邀请刚至就被鬼妹成功截获。在经历了北京转机、落地之后再汽车行驶180公里的行程之后,鬼妹成功抵达锡林郭勒草原,将自己的草原“初夜”献给了东风雪铁龙天逸。

到达锡林郭勒的时候已然是凌晨,在耀目的星河之下,是安静等待的雪铁龙天逸PHEV。作为东风雪铁龙的首款车电混动车型,是东风雪铁龙全面回归母品牌、360度打造行业舒适标杆的标志性产品。爱上雪铁龙的人喜欢TA的外观,不爱外观的人钟情TA的内在,现在这款具备了颜值和动力的TA,就在闪烁的星星下面,等待着品鉴。

来吧,展示,在一个晚上都没有缓过来的冰冻蒙古包中醒来,却发现一路的舟车劳顿都是值得。越过外观,鬼妹自己还是觉得内在更重要,因为没太睡醒所以准备在后排补个觉。发现这座椅比昨晚睡得床还舒服,中央扶手处的软糯,加上座椅刚刚好的支撑感,就这样浑然睡去。直到白桦林处同车小伙伴的呼唤才发现自己睡了这么久,车子走了那么远,在满是坑洼和碎石的草原路段,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好吧,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东风雪铁龙天逸了。大师级的底盘调校,独立五连杆后悬挂让整个车辆在舒适和稳定性上完胜所有同级别,即便是30万级别的SUV,东风雪铁龙天逸也表示无所谓。这种舒服不累,就像有一些床让你舒适又不会过于柔软,承载力度要有,NVH要有,大空间也不能缺,这么多苛刻的条件,东风雪铁龙天逸却全都做到了。

好吧,接下来换到驾驶位。这车真逗,别的车7种驾驶模式已经是巅峰,这款车居然达到了12种,鬼妹不信!不信就开一开好了啊,突然很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一台只有1.6T动力的PHEV车辆,怎么比同级别的2.0T输出更加顺畅?前后各安置的一部永磁同步电机,前电机峰值功率81kW,峰值扭矩320N·m,后电机峰值功率83kW,峰值扭矩166N·m。三擎动力则可以达到综合最大功率221kW,综合最大扭矩5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s。动力肯定是没问题,但是这么强大的发动机肯定需要搭配的是更加优秀的变速箱,这一点天逸又是如此处理的呢?国内同级独有,集成前置电机与变速箱完美匹配,动力稳定不顿挫,驾驶平顺性同级最佳。好吧,鬼妹承认自己爱上了这台车!

鬼扯:在纯电模式下可行驶的58km以及插电混情况的百公里1.7L油耗,还有全能的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多维度实时显示充电状态,各种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的加持。终于,在汽车行业中,多了一个值得买吗?买Ta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