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顾嘉颖接替熊毅任销售副总裁兼市场总监,长安福特“铁三角”焕新

2020年08月22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

通过管理团队与产品线的调整,福特“回暖”明显。

图片来源:福特官方

8月21日,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机构在近日发布人事通告: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市场总监熊毅不再担任其当前职位,将返回福特公司另有重用,其职位由原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顾嘉颖接任。上述人员调动自9月1日起生效。

顾嘉颖曾任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在此之前其在克莱斯勒中国、福特中国、通用中国等企业从事市场、公关等工作。

去年4月初,福特发布了“福特中国2.0”战略,旨在培养和聘用本土人才,让福特更“中国化”是新战略的重点之一。

福特的本土人才计划以陈安宁为开端,2018年10月陈安宁加入福特,并担任福特全球首位华裔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19年2月,宝沃市场部总监霍静离职后,加入福特中国出任公关副总裁。

2019年4月,原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加盟福特,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2019年6月,原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熊毅出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市场部总监。福特此举意在加快扭转其在世界最大汽车市场销量持续下滑的现状。

随着“宝沃系”高管入驻长安福特,杨嵩、霍静、熊毅三人则组成了陈安宁麾下的“铁三角”。而如今,顾嘉颖接替了熊毅的职位,组成了新的“铁三角”阵容。

与此同时,福特还针对中国市场制定了“2025产品战略”,至2025年底,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车型,以及至少15款福特和林肯品牌电动车型。

根据长安福特官方数据显示,经过管理团队与产品线的调整后,7月福特销量为21726辆,同比增长20.22%,1-7月累计销量为119174辆,实现增幅为27.82%。

随着福特、林肯两大品牌加快产品更新换代以及车型导入,在定位上也有细微调整,福特在华销量恢复已有所成效。

作者 | 苏鹏

编辑 | 王妍

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如需转载请私信未来汽车日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