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23日 万众瞩目红旗H9长春上市 央视新闻全程直播

2020年08月22日 14:43:02
分享到:
来源:

听到红旗H9长春正式上市的消息,真可谓“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这个万众期待已久的红旗巨制,终于要正式上市了。虽然之前很多区域的车展上,这款车都是整个参展的C位,可对于消费者来说,欣赏已经不足以抵消自己内心涌起的拥有之欲望,尽早和TA朝夕相处,更是成为时下迫切的需求。

这一天,终于来了!8月23日,长春,红旗H9终于实现自己的正式上市。如果你觉得这是一次区域性的活动,那你是真的狭隘了,央视新闻将全程直播红旗H9的上市盛况,现在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央视新闻APP、抖音、微博、快手、B站等多个平台上,都可以看到这一次的红旗H9英姿。了解,现在的特殊情况很多人不能到现场,那么就让大家一起在手机端,感受红旗H9的盛世驾临吧。

红旗H9,是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集成最新前瞻技术、全新打造的经典作品,将为新高尚人士带来不输D级车的价值感知与美好出行体验。被冠以“国产版劳斯莱斯”的TA,拥有无与伦比的霸气外观已成定论,但是好看的外表之下必须还要有一颗“优秀的芯”。所以红旗H9采用了五大超级创新,以及九大顶级技术,为客户提供专属的愉悦体验。

红旗,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骄傲,之前的光环笼罩在全新红旗H9上更是得到了极致发扬光大,树立当代中国汽车工业C+级豪华轿车的全新标杆。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全球首秀之后引起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8月23日,将迎来正式上市,也必将进一步助推红旗品牌拓展并夯实高端汽车消费市场。

2020年,是一个汽车行业很艰难的时间点,但是对于红旗来说,却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红旗在2020年倒更像是一次逆生长,7月份销量突破17500辆,同比增长99%,1~7月累计销量突破87500辆,同比增长108%。美好记忆和家国情怀、红色经典、历史传承。近年来,红旗品牌更是在多个方面高歌猛进,取得跨越性发展。

此次,红旗品牌携手央视新闻,全方位展现新使命、新红旗、新技术、新“旗”迹。

鬼扯:红旗H9的正式上市,可谓全城瞩目,中国车已经达到了世界级别的水准。红旗的力量,不容任何人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