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飞度/新款红旗HS7领衔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0年08月22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各个汽车厂商也开始加快推出新车的步伐,并且9月底即将迎来北京车展,很多车企也计划在车展之前展开一波新车攻势。近日,行车视线汇总了即将在下周上市的新车,包括全新飞度和新款红旗HS7等。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8月24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迈锐宝XL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语言,车头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格栅,并且整体线条十分丰富。尺寸方面,新款迈锐宝XL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4mm/1472mm(1476mm带鲨鱼鳍天线),轴距为2829mm。配置方面,部分车型还升级了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动力上,新款迈锐宝XL将换装1.5T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1.3T动力,这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峰值扭矩252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本田飞度

8月26日上市

外光方面,全新本田飞度采用了更时尚可爱的外观设计。此外,全新本田飞度还提供了两款车型分别为潮跑Pro和潮越Max,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全新本田飞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0Ps,同时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瑞虎5X HERO 高能版

8月26日上市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新款瑞虎5X的设计语言,新家族式的“Life In Motion 3.0”前脸设计更有质感,拓宽视觉尺寸。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诸多人性化配置,配备雄狮智云系统,提供全时车辆远程信息管理、预约维修/保养、车机智能诊断。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红旗HS7

8月29日上市

外观上,新款红旗HS7继续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座椅也将提供5座和7座供消费者选择。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35/1989/1778mm,轴距为3008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并且现款车型的3.0T V6发动机将在新款车型上继续沿用,最大功率达33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