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英菲尼迪正式成为日产Plus 可能混得还不如“大奇瑞”

2020年08月22日 15:30:04
分享到:
来源:

起底英菲尼迪:是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划重点,一会儿考),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日产车离家出走了),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的确,出门就让人以为是奇瑞的新车),出色的产品性能(这一点能够知道的人太少,卖得太不好),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所谓的“最重要”,是不是仅限于英菲尼迪自己评选出来的)。

这是能够在度娘上查到的关于英菲尼迪品牌介绍,只是这东西写出来到底有没有人相信?对于2020年的汽车市场,真是懒得去查英菲尼迪的销量,总之就是排行榜的前列,你根本看不到这款车的影子。随便看了两个月,4月份的英菲尼迪销量没有超过3位数,6月份的英菲尼迪也只能达到2191辆的成绩,如此凉凉的TA,到底是不是准备退出中国?毕竟2019年,英菲尼迪的总部已经从香港迁回日本横滨,这个顶着豪车光环、却经常被认为是奇瑞大号产品的英菲尼迪,接下来又准备怎么办呢?

当然,英菲尼迪并没有退出中国的心,从单体销量最大的中国市场离开,或许就回不来了。但是以目前英菲尼迪的状态,那是不可能有长足进展的,退出或许只是个时间问题。所以英菲尼迪想出来了一个新的办法,成立一个全新的品牌战略或称之为“Nissan-plus”。Nissan是个平民品牌,街上的日产车就可以看出来,那么现在英菲尼迪是不是要从奢侈品的行列,进入日常消费化呢?

英菲尼迪高高在上的日子,如果好过谁愿意自降身价?这一点从总部落户香港就可以看出来,英菲尼迪看到了雷克萨斯在中国的风生水起,可是TA没明白,自己来了之后只能是衬托红花的绿叶。在中国的这几年,日产公司的日子都不太好过,2019年3月到2020年3月止,日产全球市场总销量493万辆,同比去年下滑10.6%,7年内首次低于500万销量,同时利润也跟着下滑,2019年全球亏损达到445亿元人民币。英菲尼迪在中国职业只有两款车型,再加上失去了奔驰的后驱平台,英菲尼迪在本质上,早已经被赶出了豪华车的阵营。从目前的产品阵列看来,人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奇瑞,都不会想起来还有一个跟奇瑞很像的英菲尼迪。

鬼扯:英菲尼迪在中国的这几年,不是在卖车,而是在卖弄!卖弄自己的品牌价值,卖弄自己的身价。现在又要自降为日常款车型,这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