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年轻时尚,柯珞克更符合年轻人口味,探歌只能靠边站

2020年08月22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火爆,在紧凑型SUV这个级别中,柯珞克和探歌可以说是这个级别中比较热门的车型,其中,柯珞克的优异表现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它的外观造型年轻时尚、配置丰富,成为了不少家庭出行的首选。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表现的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从外观来看,柯珞克采用的是当下全新的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它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双格栅条的装饰进行点缀,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的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方形外扩式轮罩、飞箭式高腰线等设计,给汽车的尾部带来了很强的立体感。不仅如此,柯珞克还使用了简洁干脆的棱面、精准犀利的线条以及侧面立体感十足的黑色越野护件等元素,带来了十分强烈的运动效果,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而探歌的外观则比较朴素,并不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从配置来看,柯珞克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疲劳提醒、TPMS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制动能量回收、定速巡航、自动启停、前后动力无骨雨刷八项配置。而它的豪华车型中,除了提供这8大配置之外,还提供了智能泊车系统,驾驶人员可预设停车位置,仅通过操作刹车,就能保证车辆便可自动转向;预碰撞保护系统则在车辆和前车距离不断接近时,系统就会发出警告提醒用户,让驾驶者主动制动,由此可见,柯珞克的配置十分丰富,而相比之下,探歌的配置却有些寒酸了,它的人机交互十分一般,功能也比较简单,对于用户来说,体验感并不是太好。

总结:柯珞克作为德系SUV价值标杆,它的外观造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也带来了超高的回头率,另外这款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方面,都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作为用户来说,柯珞克的综合表现是大大优于探歌的,相信会有更多家庭愿意选择柯珞克作为出行代步工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