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GL8入手威然值吗?看车主怎么说,第二排头等舱可不靠吹

2020年08月22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

通常提到国内的MPV车型,总是呈现出两种极端化,一种风格方正、定位不高,另一种风格商务,以往以别克GL8为代表,不过随着大众威然在上半年的上市,别克GL8的地位也受到更多威胁,毕竟大众威然无论品牌实力或是自身产品力,都在别克GL8之上,因此即便大众威然的入市时间不算长,但是市场表现倒是好评不断,比如最近刚提车的这位威然车主,当时就是为了威然而放弃了别克GL8 ES。

虽说大众威然在售价方面和别克GL8 ES重合,但是大众威然对于营造档次感更加得心应手,而且空间也比别克GL8 ES大一号,车身长度达到5346mm,轴距也属于同级领先的3180mm,这些都使得大众威然外观看起来更加大气,再加上大众威然的德系设计本就比较高端耐看,所以大众威然的外观档次给这位车主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

当然看车时少不了试乘试驾,这才能发挥大众威然第二排的优势,此前大众威然的第二排被看作是媲美头等舱的水平,实际表现如何只有体验才能知晓。大众威然的二排舒适性离不开它的出色空间表现,二排座椅也很加分,上车后通过电动调节就能快速调整合适的坐姿,但是如果选择别克GL8 ES,入门版车型的二排座椅还是最基本的手动调节,想要体验高档氛围也无从谈起。

此外,大众威然的二排座椅支持通风、加热等比较常用的功能,还有三种模式和三种档位的按摩功能,无论自用或是接待客户时,在车内就能享受到专业级别的按摩体验,不同的模式和档位自由组合,虽然按摩功能不算稀奇,但是能够做到这种丰富选择,并且380TSI动力版本都能享受到,足以见得大众威然的诚意。对比别克GL8 ES只有高配版本才会配备按摩功能,而且还没有更多的模式与档位可选,只有开启与关闭的选择,无法享受到媲美大众威然的舒适性。

当然如果注意到大众威然二排的细节,就会发现它对于人性化的体验照顾相当到位,即便是座椅扶手也不简单,内部隐藏了质感出众的杯架,可以摆放水杯、手机等小物件,而日常办公必需的平板电脑、文件等物品,在二排座椅周围也设计了不少储物空间,日常摆放物品相当得心应手,也不会影响车内的整洁。别克GL8 ES在这方面的考虑就不如大众威然细心了,座椅扶手只是简单的扶手而已,看起来和大巴扶手没有太多区别。

所以大众威然上市不久就在细分领域站稳脚跟,实力方面自然毋庸置疑,技术方面也算是拿得出手的水准,毕竟上汽大众在国内市场的号召力和口碑都相当出色,避开别克GL8 ES选择大众威然,相当明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