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7X:海马汽车的下半年,可全指着你了

2020年08月22日 17:28:03
分享到:
来源:

文章开始前,我想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在座的各位,到今天为止,有多少人以为海马汽车已经出局了呢?老实说,如果不是偶然刷到海马7X将于明天上市的消息,我也以为海马汽车已经凉了......

可是事实上,海马汽车的求生欲,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得多得多。无论是推出新车,还是卖房保壳,都是海马汽车想拼命,让自己安稳的度过这个艰难的转型期。

去年7月,海马汽车推出搭载"地表最强"发动机的紧凑型SUV海马8S,到今天,虽然称不上凉了,但是在SUV这一细分领域里,没有啥存在感了。而今年,海马将全副身家,都压付到了这款全新MPV,海马7X身上。

首先从定位上来说,海马7X的定位是7座MPV,并立志要做"中国第一台真正为孩子造的车"。不得不说,这个专为二胎家庭而来的卖点,让海马7X瞬间有了清晰的定位。但是在MPV这一细分领域,说得上话的哪一款车型,不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定位呢?

而从外观设计上来看,也的确能看出海马汽车的突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灯塔式设计的车型,虽然让海马7X的设计,有些剑走偏锋,但是也让人在一众禁锢的MPV的设计中脱颖而出。

车身尺寸上,海马7X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MM,轴距达到2860MM,这是标准的中型MPV身材。

内饰上,则和外观设计的"花里胡哨"不同,海马7X走起了简约风,一体式的大屏,搭配上空调区域的实体按键,虽没有亮点,但也没有太多槽点。

动力方面,海马7X搭载的则是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94马力,其中1.6T的最大扭矩为293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从海马7X的产品力来看,海马汽车这次是铁了心要发力的,但是海马汽车究竟能否靠着海马7X,自此翻身,恐怕谁都不敢打包票。而海马汽车到底是靠着一口气,在苟延残喘;还是只是在厚积薄发,下个月,海马7X的销量,会告诉我们答案。

试问,关于海马7X,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