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大众中型纯电SUV要来了!

2020年08月22日 18:29: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汽车界国际性的车企,大众汽车的一举一动总能引起车圈的关注。近日,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纯电SUV大众 ID.4的预告图,瞬间引起了人们的热议。作为大众汽车首款纯电动中型SUV车型,大众 ID.4是大众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要布局车型,目前已在一汽大众的佛山工厂实现了正式下线,并且有望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科幻且时尚,大众 ID.4真是吸晴

大众 ID.4延续了大众 ID车系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自家兄弟车型大众 ID.3,非常相似,看起来科幻又时尚。新车前脸部分整体性高,灯光设计尤为出彩。

圆形设计的LED大灯组,外侧搭配蜂窝状结构装饰,再搭配上描绘灯组轮廓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贯穿大众LOGO并连接大灯两侧的LED灯带,点亮之后的照明效果足以用惊艳来形容。同时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新车的前脸设计颇为厚重,前保杠也设计得霸气十足。

车侧设计上,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且舒展,再搭配上风火轮造型的低风阻样式轮毂,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之势,足以唤起驾驶者的驾驶欲望。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设计紧跟当下潮流,与车头部分相呼应,设计感好。

标准中型SUV身材,动力性能较强劲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 ID.4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52/1629mm,轴距为2765mm,属于标准的中型SUV身材,再加上大众汽车历来在车内空间上的设计布局造诣颇深,所以相信新车也会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有两驱版或者是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朋友选择。其中后驱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最大输出扭矩可达310N·m;四驱版车型则是在后驱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前置电机,功率性能输出更加强劲,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5kW,最大输出扭矩则有450N·m。从账面数据上来看,再考虑到车辆为纯电动车型,所以相信新车能够带给驾驶者不俗的加速感,以满足驾驶者激情驾驶的需求。

布局新能源市场,大众汽车步步为营

大众 ID.4是大众汽车新能源化策略的一个缩影。全球排放法规日益严格,同时,为了摆脱柴油排放丑闻,大众汽车正在积极朝电气化方向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大众 ID.4也将在国内量产,是因为中国汽车市场不但是大众全球范围内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而且也是世界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大众汽车自然是要加大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布局。

考虑到大众品牌在国内市场具有很高的市场号召力,以及大众 ID.4本身的车辆产品力表现出众,这款新车的市场前景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小结:大众 ID.4的加入必定会让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风起云涌,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现在大热的特斯拉汽车,都不能忽视大众汽车的存在。对于消费者而言,大众 ID.4或将是又一个优秀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