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跃众解码一体机划定轨迹,司机轻松倒车入库

2020年08月22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

开车的人都知道,倒车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所以很多司机会选择加装360°全景提升泊车辅驾功能。这时候,或许跃众解码一体机能轻松解决倒车难的问题。

解码一体机开机自动环视实拍

开机自动环视一周

对车主来说,行车安全不仅针对倒车和行车驾驶状况,还有起步时的安全隐患。跃众解码一体机启动后会自动环视一周,360°全方位还原车身四周,让司机看清四周环境,放心起步。

装车上路轨迹实拍

精准轨迹动态

作为360全景智能安全系统,“轨迹随动”功能是跃众解码一体机的亮点之一。跃众解码一体机根据倒车摄像头拍下来的实时画面,通过内置精准轨迹,模拟一条虚拟行车路线。

倒车轨迹实拍

司机只要按照这条虚拟路线指引驾驶,就能精准进行倒车入库。除了倒车外,解码一体机能准确判断方向盘转向,辅助司机进行侧方停泊。

手机掌控车模

随时用手机换车模

在智能化时代,车载电子产品和手机的地位同等重要。跃众解码一体机支持与手机互通互联,司机通过手机端打开“360全景助手”,绑定小程序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颜色与车模,随时随地为爱车变装。

随时更改车模颜色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360全景助手”实现控制360全景、号牌设置等功能,极大提升用户自由操作界限。

除了上面说的3个功能,跃众解码一体机还有旋钮控制、无光夜视等功能,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