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招商先锋林冠华:派驻山东,实现业绩翻4倍

2020年08月22日 20:28: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38岁的林冠华来自广东广州,和很多广东人一样务实求真。有人说,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后会坚持做下去。这句话在林冠华身上得到验证。加入三头六臂前,他已经在汽车后市场摸爬滚打十多年,2017年9月加入三头六臂后,继续在这个领域发挥所长。

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林冠华

调整山东战略模式,业绩翻4倍

今年年初,林冠华接到总部通知调往山东分公司。到达山东后,他第一时间向山东各区域负责人了解情况。由于南北方地域跨区较大,市场具有差异性,而且相比之下南方的营销模式更成熟,再加上三头六臂在北方市场欠缺知名度,导致山东招商效果不明显,服务商业绩一直无法提升。

林冠华与服务商们开会

谈及如何调整战略时,林冠华表示要从思维上改变北方服务商对南方营销模式的看法。他首先派督导团队到门店向服务商解释南方市场的营销模式,让服务商理解如何营销。接着向公司申请特殊政策刺激服务商,并且邀请总部的项目负责人对服务商进行案例分享与培训,培训结束后再派专员协助服务商实操。

经过这一系列操作,目前山东地区的服务商已达45家以上,业绩也比原来翻了4倍。林冠华能在短时间内做出好成绩,其实并不是偶然。

2年间广西招商突破100家

3年前,刚加入三头六臂的林冠华同样接到一个重任:开拓广西市场。回忆起刚到广西时,林冠华表示当时三头六臂的产品线还没那么全,在广西地区仅有14家服务商。由于广西服务商不多,林冠华决定先了解服务商的情况,听取他们的想法。

林冠华参加骨干培训

期间,三头六臂的产品线不断扩充,林冠华会根据公司产品线及最新的活动政策,结合市场情况调整活动方向,整合成方案后给门店操作。针对汽配知识薄弱的服务商,会让他们接受3-4天知识培训,再带到汽配厂落地考察。

在广西2年间,林冠华始终奔波在一线,在他的努力下,去年年底广西服务商已达100家。问及如何总结过去的成绩,他笑得十分憨厚:“都是当时的总经理和团队配合得好!”

邹平中心店开业活动照

采访进行到最后,林冠华提到了团队协作能力,并表示个人能力再优秀也需要团队配合。同时十分感谢广西分公司的上司,在合作过程中学到了带领和管理团队的方法。

在三头六臂5周年庆之际,林冠华希望公司继续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说起年底的目标,林冠华十分诚恳:“服务商达到80家,当月业绩600万,这就是我今年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