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落地最酷SUV,实拍领克02到底值不值得买?

2020年08月22日 21:10: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2020款领克02

本期主题:实拍领克02到底值不值得买?

本期探店:北京朝阳区来广营西领克4S店

戳视频,先睹为快

15万左右的预算,能不能买到一辆高端大气上档次外观炫酷,同时还具有很强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关于这个问题领克02给了我们非常完美的答案,首先在外观上它够炫酷,黑色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大灯和格栅一体式设计、独特的分体式大灯很亮眼,将轿跑车的美感与SUV的实用,进行完美融合,“个性”,“潮流”都是它的代名词,走在大街上也有着很高的回头率。

内饰与配置方面也绝不含糊,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采用与iPhone同材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的中控屏,大尺寸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智能语音系统等等,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虽然是3缸1.5T发动机,有人可能会觉得抖动上稍显劣势,但这台领克02在动力表现上却并不逊色,180匹马力的输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支持方向盘换挡,轮胎的宽度达到23毫米,而且直径达到18英寸,操控是它绝对的强项。转向精准、悬挂可以给到强大的支撑。可以说领克02是一辆上得了城市,下得了赛道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