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贵了4000的VV7科技版,但其实更值了?

2020年08月22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问最近的新车里哪家最硬核?长城WEY应该能算一个:你要越野,我就给你“三把锁”+分时四驱。你要豪华,我就给你50万豪华车型才会配置的后排航空座椅。

主打越野的坦克300我们已经有所了解,而这辆在8月20日上市的VV7科技版就是WEY在豪华智能这一方向的再次提升,它究竟是否值得购买?

VV7科技版售价19.28万元,比曾经的顶配旗舰版贵了4000元,动力与之前是同一版本,但随之而来的是三项服务增值:基础保养终身免费、智控三视远程查看服务3年免费、双超质保,以及WEY宣称的“同级唯一智能科技座舱”。

同级唯一智能科技座舱

这个称号,主要体现在增配的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上,后排座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包覆顶级进口NAPPA真皮,可加热、可通风、可按摩、可以实现腰部支撑调节。比起之前的座椅更加舒适,也更显豪华。

并且,后排座椅自带5英寸中央扶手智能液晶显示屏,可以实现歌曲切换、音量、氛围灯亮度调节、天窗控制等功能,让后排乘客也拥有自主操控车辆的体验。再加上原有的7大NVH静音技术+哈曼高性能引擎降噪控制器做出的良好静谧性,这样的后排乘坐体验在20万这一区间的确足够诱惑了。

新增三视记录仪,标配自动泊车

VV7科技版标配的智控三视行车记录仪属行业内首次搭载,可以实现对车前、车内及车后实况进行实时查看,支持抓拍及摄像功能,并可在多媒体显示屏进行预览和查看,同时智控三视远程查看通过手机APP端实现对车辆状态进行实时监控,且在监测到碰撞信号后,DVR自动开启视频录制及实时上传功能,支持后期查看和下载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VV7科技版把旗舰版上选配的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变成了标配,仅此一项就能为你省下几千元,对新手司机来说这项增配可以说是血赚了。

增强型智能车机

VV7科技版更换了增强型的智能车机,除了增加了新的UI,而且可以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之间互通信息,一划就能将导航地图调到液晶仪表盘上。其他还增加了智能家居控制功能,打通了对京东和小米智能家居的支持,进而实现“车控家”和“家控车”两种智能操控方式。另外还有双蓝牙连接、蓝牙模糊搜索等新功能。

总结

VV7科技版的上市,虽然贵了4000元,但无疑带来了更高的质价比。仅三大礼遇中的任车主终身免费享受基础保养这一点,就为车主省下了不止这些钱。再加上增配的后排豪华座椅、三视记录仪、自动泊车、增强型车机等配置,让这辆车对后排家人的照顾成倍提升,对于经常全家出行、对后排乘坐体验有要求的车主来说,多花4000上一辆VV7科技版,的确够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