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千元最热门头盔SHOEI Z7详细介绍,它真的无敌吗?

2020年08月22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上一期视频发布后,就有人问我Z7。我当时回他说Z7未必是这个价位最推荐的头盔,今天的视频就是来填这个坑的。

SHOEI Z7测评视频REVIEW:

本期视频分2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介绍Z7,第二部分是说说3-4000元价位,还有哪些头盔值得推荐和关注。要知道来我们线下实体店的车友,来试戴Z7的是占比最多的。有人只认Z7的某个版画,试了尺码买了就走,也有人是想来看看实物问问价格,然后说先看看,还有人光来试尺码,连价格也不问就跑了。但他们所有的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不需要我介绍Z7这款头盔。可见Z7在车友心中的地位还有熟悉度,所以说Z7是一顶充满魔力的头盔,也是被推荐的最多、最热门头盔,没有之一。

目前国内较缺乏优质装备视频内容

Z7有3个版本:

欧洲市场的是NXR,是ECE认证。

美国市场是RF1200,SNELL和DOT认证。

亚洲市场叫Z7,国内版是CCC认证。

3个版本的Z7有2种不同的头型,一个是近圆型ROUND,一个是中间椭圆型INTERMEDIATE OVAL,在亚洲市场的Z7是ROUND头型。

哪些人适合选Z7呢?

我有以下这几点建议:

1、脸型偏胖和头型偏圆的人,我推荐Z7(因为有XXL码)。

2、要求品质做工和细节的人。

3、就想安安静静选个省心盔,不想对来比去折腾的人。

这些人选Z7都是不会错的。

很多人都推荐Z7的原因:

为什么来线下实体店来问Z7的车友有这么多人?换句话说,好像圈子里的人都在推荐Z7。我后来仔细分析了一下这个现象,可能有这么几个原因:

1、推荐SHOEI这个品牌是不会错的。

2、Z7盔体轻巧,又在日本本土生产,质量也有保障,非常放心。

3、车友买了Z7佩戴之后,也不会对这个盔失望,所以推荐人的信任度也会提高。

4、Z7有很多受车友追捧的版画,现在的Z7有当年AGV K3版画之王的风范。

大概就是这些原因,所以造成了Z7是一个非常热门的头盔。

最后我想说,玩摩托车是个性的展示。如果车友一聚会,大家戴的都是Z7,多尴尬是吧。也不是每个人的头型都是圆滚滚的,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选Z7。我是支持个性的选择和表达的,我相信也有人跟我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