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一台"银耳奥迪"是弱者!450匹的暴徒旅行车,比超跑牛气

2020年08月22日 22:23:03
分享到:
来源:

没有一台"银耳奥迪"是弱者!450匹的暴徒旅行车,比超跑牛气

年轻人有能力的话,肯定会考虑买性能车,性能车带来的刺激感是普通车无法提供的。比如奥迪性能车带来的加速性能,绝对可以让你感到兴奋和激情。比如最近网上爆火的TTRS,刷后拥有上千马力,一脚迈入一千匹超跑俱乐部。在平民性能车方面,奥迪RS4绝对有一定的地位,也是不少年轻人追求的目标。

奥迪RS4堪称是西装暴徒,外观看起来彬彬尔雅,实际上性能非常粗暴,2.9T的引擎,却能爆发出450匹的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4.1秒,性能堪比跑车。而且这台车不仅性能超强,还有家用车的空间和舒适度,绝对适合日常使用。这样一台性能车型,售价82.28万,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同价位上没有更强的车型了。

奥迪RS4的外观设计有点类似RS6,看起来很凶狠,中网是家族式的风格,内部使用蜂窝状点缀,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大灯设计很精致,两边的线条非常犀利,一看就很有运动感,前唇还设计了碳纤维装饰,视觉效果更好。车身侧面是典型的两厢车造型,线条非常优雅。19英寸的轮毂和红色的卡钳,增添了一丝运动氛围。后视镜是银色的涂装,这种配置是奥迪的性能车专属。

奥迪RS4拥有4781mm的长度,轴距达到2826mm,内部空间非常宽裕,日常使用一点压力都没有,后排座可以整体放倒,放倒后几乎是纯平的台面,放置大物件很轻松。全景天窗是标配,具有不错的采光效果。车内配置了奥迪的MMI交互系统,交互体验达到了极致,功能异常丰富。高科技配置也很多,ESP、并线辅助、定速巡航、电动尾箱等等都是标配,悬挂也可以手动调节,保证了乘车的舒适度。

该车虽然是2.9T的引擎,却能爆发出450匹马力和600Nm,4.1秒可以破百,加速性能非常强悍,特别是直线加速能力,在百万级以内是屈指可数的。该车具备Quattro四驱系统,五连杆独立悬挂,驾驶体验度很高,特别是开启S档之后,操控起来和跑车一样,油门深踩之后,还有响亮的声浪传来,让人心潮澎湃。

这款奥迪RS4看起来文质彬彬,实际上拥有强悍的内核,在路上遇到这台车,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观欺骗了,因为它一旦加速起来,是很难被追上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