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为何屡屡被美国打压?原来中间有个白眼狼,自强才是关键

2020年08月23日 00:03:03
分享到:
来源:

前言: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中国和美国之间的关系一直都不是特别的好,但是毋庸置疑的也是中国和美国现在也是作为世界上的第一强国和第二强国。所以说很多人觉得中国和美国之间建立合作关系才是最好的一个决策,但是对于美国来说也是一直各种各样的打压中国,可以看得出来最近一段时间中美之间的关系已经达到了史无前例的零点。其实这和特朗普上台有着非常大的关系,大家都知道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也是发起了中美之间的贸易战争,所以说也就是因为是贸易战争让中美之间的企业都非常的惨淡。

一、中方高科技人才总是喜欢往美国跑

但是很显然因为这次疫情的原因让美国的发展速度远远不光中国,对于美国来说目前的GDP相比下降也是高达了32.9%,但是在这个时候中国也是在遥遥领先当中。所以说可以看得出来美国再怎么打压中国中国依然还是可以领先于他们。但是对于这一切当中毕竟还是有人作祟,其实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对于我国每年都会培养出来很多高科技的人才,但是对于这些人才总是喜欢往国外去跑。

二、余茂春被网友指责“卖国贼”

对于这种现象很不理解,其实如果单纯的是想要去国外发展的话那么对于中国来说并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有些人自从去了美国之后就不愿意再次回到中国,其中最典型的一个例子就是中国的高科技人才余茂春, 自从余茂春在南京大学毕业之后也是直接前往到美国生活,而且目前他还是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身边非常亲密的一个人,大家都知道对于现在美国政府对于中国的打压不是特朗普就是蓬佩奥。

可以看得出来对于中国这些年被美国和打压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余茂春,因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肯定是非常了解中国人的,所以说对于这么多年来说余茂春早就已经担负上了“卖国贼”的这么一个说法。而且最夸张的是美国还总是喜欢说中国有安插在美国的间谍,但是事实证明究竟是怎么样的估计每个人都非常的清楚。

结语:

对于这一次的事情也是给我们提了一个醒,其实对于中国科学家来说对于中国的经济毕竟是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但是从种种的事件表明总是有非常多的白眼狼不愿意去领情,所以说在这个时候我们还是只能去做好自己的份内事情,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样去看待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